绍兴拼团购房17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绍兴黄酒小镇怎么样?好不好?绍兴黄酒小镇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5 16:18:2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黄酒小镇怎么样?好不好?绍兴黄酒小镇业主论坛

黄酒小镇项目详细位置位于越城区光相路与规划耶溪路交叉口,整体占地面积56412.3㎡,建筑面积174119.62㎡,项目容积率2.2,绿化率30%。目前,项目在售均价约22000元/㎡,在售户型多样,包括有86-179平方米的3-5居。户型设计优越,楼间距宽绰,观景效果佳,居住舒适度高。

微信图片_20220318190334.jpg

其次,黄酒小镇的位置优势更加值得一提。黄酒小镇板块接壤镜湖新区,这里不仅是中央政务区,也是中央商务区、中央创新区和中央活力区,叠加了“镜湖新区、黄酒小镇”多元的创新理念,未来这个新空间的能量将被持续释放出来。与此同时,黄酒小镇所在区块有着丰富的交通类型和交通路网,除了东西走向路网有:于越路、群贤路、洋江路、凤林路、104国道、胜利西路等地面交通要道之外,还有正在建设的329高架和规划新建的镜水路-绿云路区间高架道路。另外,高铁北站、杭绍台高速镜湖互通(在建中)、地铁1号线黄酒小镇站(在建中)也都再此交汇。另外,黄酒小镇打造全域沉浸式商业,黄酒小镇既拥有悠然从容的生活,也有“高效、便捷”的城市级设施,融汇美酒美食、万国零售、时尚打卡等业态功能,是小镇 “国际美好生活方式集群”的完美表述。

1、民国风情街:全街贯通、错落有致,现代美学和商业功能相结合,将当代艺术融入历史建筑肌理中,集餐饮、休闲、文创、酒吧于一体,激活全域旅游夜经济,是一个极佳的开放式体验街区。

2、黄酒小镇站TOD综合体:地铁站TOD综合体,以发展潮玩经济为目标,开发跟世界美酒相关的产品和独特的潮玩、零售、文化模式,打造国际潮流生活发生地和美好生活方式的集群地。3、演艺秀剧场:以黄酒文化、绍兴风情、古越文化为主题的演艺节目,在现代化水陆两栖舞台、光影视音精准同步、三维立体等技术的综合运用下,带给人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致力于打造绍兴城市地标建筑。

微信图片_20221103151006.jpg

整体来说,黄酒小镇相比于其他的楼盘项目,更具自身特色,并且楼盘位置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值得期待,并且自身的沉浸式商业打造全面完善,汇集多种经济体态,生活于此,便捷无忧。

绍兴「黄酒小镇」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697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黄酒小镇

22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86-99-105

地址:[越城区] 越城区光相路与规划耶溪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69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