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绍兴世茂美的云筑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世茂美的云筑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5 14:29:2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世茂美的云筑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世茂美的云筑业主论坛

世茂美的云筑,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很多购房者的喜欢,尤其是社区内部的环境打造,用智能化操控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里都可以实现。整个项目精细化打造的“5M智慧健康社区”,是集成5大多功能智慧健康标准体系的创新社区。该社区紧扣 AIoT 科技时代用户对智慧、健康人居需求的趋势,引领城市智慧人居生活。

1532187442243.jpg

另外,世茂美的云筑处于热门板块,配套方面自然也是利好不断,项目周围拥有众多商业、生活、教育、医疗等优越城市配套。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具体如下:

周边交通:周边分布着裕民路、大越路、站前大道等城市多条主干道,周边有绍兴1号线高教园区站和大庆寺站双地铁口,往来柯桥、镜湖、越城等都十分方便,交通优势明显。

周边教育:站前小学(规划),站前中学(规划)和绍兴市第一中学。另外,周边还有乐天教育、培致教育、大树教育、亮健教育、一禾教育、艺萌舞校、绍兴国成驾校、共美学社、全纳培训、北极星教育等教育设施,孩子上课更加方便了。

周边商业:万达广场、柯桥宝龙广场、中纺商圈、红星美凯龙等,还有阳嘉龙购物中心、浙江供销超市(阳嘉龙店)、俊辉超市、世纪华联(嘉会店)等,生活购物方便快捷。

周边医疗:除了有镜湖人民医院(在建),还有德康宠物诊疗、瑞丰动物诊疗中心、润丰动物诊疗中心等分布四周。

周边公园:翡翠公园、荣安·中央公园城市展厅、桐乡蚕、妙旋纺织。

1532077890935.jpg

绍兴「世茂美的云筑」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757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世茂美的云筑

21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0㎡);4室(123㎡);4室(136㎡);三居四居

地址:[越城区]越城镜湖区大越路和裕民路交叉口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75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