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5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绍兴华发金融活力城怎么样?好不好?绍兴华发金融活力城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5 16:23:4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华发融活力城怎么样?好不好?绍兴华发金融活力城业主论坛

HFC华发金融活力城为总建筑面积约175万方城市综合体大盘,位于解放大道与群贤中路城市主干道交叉口,定位居住、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绍兴金融中心住区。将建设高端住宅、高端商业、5幢城市银行总部、金融服务及办公集群、国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

1750066141208.png

项目公建部分以约168m刷新城市天际线的IFC国金中心为引领,与相邻的建面约4万㎡的万豪酒店塔楼呼应,形成片区的重要门户。

建面约20万㎡的金融总部集群,5幢银行总部大楼沿群贤路一字排开,成为金融大城最亮丽的封面,七大行总部已官宣入驻,亦将赋能城市的磅礴未来。

建面约7.2万㎡强企总部+建面约2.2万㎡行政公馆组成的都会金融中心,将形成金融科创企业的“强磁场”,作为板块内金融商务集群板块,以全新产品形式带给国际绍兴更多商务新想象。建面约7万㎡的华发商都,作为华发自营的高端购物品牌,商业形态以MALL+BLOCK商业街组合为主,投资约5.93亿元,且附近聚集政府办公、高端住宅,商务办公,高净值商务白领和精英家庭消费占比突出,鼎盛高阶人气,赋予商都旺盛消费活力,满足商户经营和顾客对空间体验更多需求。内部高规格的IMAX电影院以及营业面积约4000㎡以上的连锁超市,都将为区域人民带来家门口的优质消费享受。为高品质都市生活提供更多选择。一站式潮流购物体验,焕新绍兴国际都会生活新范式。

1749443737190.jpg

HFC华发金融活力城汇集美国AECOM、香港梁志天、库珀希尔等国际一线大师设计团队,汲取世界金融城建筑精髓,锻造现代简约立面,独享东南亚风情风格,呈现高端“住假”生活体验,以建筑面积约89-160㎡全系高定奢品,筑献镜湖芯

绍兴「华发金融活力城」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337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HFC华发金融活力城

2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越城区]群贤中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33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