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5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绍兴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出让!出让年限40年!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16:37

来源: 绍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最新的消息,经绍兴市人民政府批准,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于2023年6月2日上午9时00分,以网上拍卖方式公开出让镜湖新区JH-09-01X-26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出让年限为40年。下面,我们了解一下详细的出让规定。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名称:镜湖新区JH-09-01X-26地块。土地坐落:东至蚌潭小区,南至沿河绿地,西至沿河绿地,北至灵芝路。土地面积:5265.9㎡。土地用途:商业用地。建筑面积:6846-7899㎡。容积率:1.3-1.5。建筑密度:≤45%。绿地率:≥10%。出让年限:40年。建设期限:2年。起始价:2350万元。保证:470万元。

1.jpg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地块竞买人资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2023年5月22日(报名开始日)前仍欠交土地出让金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越城区外的竞买人在竞得地块后须在绍兴市越城区按本条要求注册设立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新公司独立从事受让地块的开发建设。

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单独申请竞买的,如竞买人竞得土地后需设立新公司,在申请报名时应当按要求如实填报新公司的出资构成,且竞得人在新注册公司中的出资比例必须在51%(含)以上;联合申请竞买的,报名时竞买申请人应当按要求如实填报联合竞买各方的信息和各方的出资比例,成交后,新设立公司中的出资构成必须与申请竞买时填报内容相一致。

4.jpg

三、报名时间、竞买保证金交纳和竞价原则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上午9:00至2023年6月1日下午4:00前。

(二)竞买保证金

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470万元。竞买人竞买保证金应在2023年5月22日上午9:00起至2023年6月1日下午4:00前交纳到指定账户内(不得委托第三方代交),竞买保证金交纳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6月1日下午4:00(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以银行信息系统为准)。

竞买申请人按规定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经网上交易系统确认到账后方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三)竞价原则

本次出让网上拍卖交易不设底价,增价幅度为50万元或50万元的整数倍,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