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经54轮竞价!绍兴环城房地产竞得柯桥区福全一宅地!

发布时间: 2023-05-17 09:06: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最新的消息,近日绍兴市又有一宗住宅地块成功拍卖,本次竞拍经过54轮竞价,由绍兴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锦)竞得,该地块为柯桥区福全FQ-021-09地块。成交楼面价7232元/㎡,总价45724万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的地块信息。

一、地块基本信息

1.jpg

地块东至规划新城路,南至在建鉴湖南院,西至沿河绿带,北至规划无名路,土地面积37635平方米,容积率1.60-1.68,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绿地率不少于30%,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40424万元。

二、规划信息

根据条件书来看,该地块地下建筑面积控制在20000-30000平方米,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机房(设备房)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高层建筑高度不超过58米,该地块内允许建设低层住宅(建筑面积不超过20000平方米)。用地性质:二类城镇住宅用地(R2)。

2_副本.jpg

三、配建要求

1、物业管理用房:按《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等要求执行。

2、社区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50平方米。同步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

3、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同步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

4、体育设施:配套建设不少于地上总建筑面积6‰的室外体育设施场地(场地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或2‰的室内体育设施场馆(室内单处配套体育设施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建设标准按《城市社区体育设施技术要求(JG/T191-2006)》等执行。(本条款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并监督执行)

3_副本.jpg

5、市政设施:给水、排水、信息、电力、燃气、供热、通信基站(含 5G)等市政设施按照市政部门要求设置。

6、停车设施:停车位配套按《绍兴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绍政发[2013]64号)等要求执行,且地下机动车停车位数量不得少于1.0个/户,非机械车位尺寸不小于2.5米x5.5米。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