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6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绍兴上虞区12.86亿元挂牌1宗商住地 总出让面积65965㎡!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01:3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最新的信息,绍兴市又有一宗地块将挂牌出让,该地块为位于上虞区城北的一宗商住地块,地块在5月15日正式挂牌,预计于6月2日出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地块的详细信息。

据了解,该地块为上虞区城北6号地块,项目位置位于:位于上虞区城北,东至峰山路,南至舜江东路,西至江东路,北至虞甬运河(西横河)。地块总出让面积65965㎡,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批发市场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容积率1.3-1.5,绿地率不少于32.4%,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建筑面积98947.5㎡。ZX16-03-01区块内兼容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含配建3000㎡的市场。地块起价12.86亿元,起始楼面价13000元/㎡。

微信截图_20230515085459.jpg

地块配建要求如下:

(一)物业管理用房:按《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等要求执行。

(二)社区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米,设置于6-1地块内。同步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或属地政府。

(三)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套内建筑面积按住宅总建筑面积的2%配套,且不得少于300平方米,同步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或属地政府。

(四)体育设施:配套建设不少于地上总建筑面积6%的室外体育设施场地(场地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或2%的室内体育设施场馆(室内单处配套体育设施面积不少于 50平方米)。建设标准按《城市社区体育设施技术要求(JG/T191-2006)》等抗行。(本条款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并监督执行)

(五)教育设施:/

(六)市政设施:给水、排水、信息、电力、燃气、供热、通信基站(含5G)等市政设施按照市政部门要求设置。做好现状市政地上、地下管线的保护工作。《本条款由相关主管部门监督执行)

2_副本.jpg

(七)停车设施:停车位配套按《绍兴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绍政发[2013]64号)等要求执行,其中本地块内机动车车位数量不少于标准配置要求的1.3倍,非机械车位尺寸不小于2.5米x5.5米。

(八)其他设施:

1、人防设施“战时功能、类型、防护等级、建筑指标、易地建设”等要求按照属地人防主管部门规定抗行,详见附件,(本条款由人防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并监督执行)

2、垃圾集置点等城市管理用房:生活垃圾分类配套设施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生活垃圾分类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的通知》(虞分类办[2021]2号)等要求执行。(本条款由相关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并监督执行)

3、地块内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的市场,设置于6-1地块北侧,建筑高度不超过15米。

竞价原则:

本次出让不设置底价(政府保留价)。地块起始总价为人民币128632万元,加价幅度为300万元或300万元的整数倍。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