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绍兴拍卖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出让年限50年!

发布时间: 2023-05-04 10:51:53

来源: 绍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公告,将于2023年5月26日上午9时00分,以网上拍卖方式公开出让滨海新区〔2023〕G5(JB-04-01-07d-1)地块、滨海新区〔2023〕G6(JB-04-01-07c)地块、滨海新区〔2023〕G8(PJ-04A-02a、04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信息及情况。

1.jpg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规划指标及标准地指标要求

1、地块名称:滨海新区〔2023〕G5(JB-04-01-07d-1)地块。土地坐落:绍兴滨海新区沥海街道,东至规划绿绮路,南至开元东路,西至规划用地,北至规划区间路。土地用途:工业用地。行业类别:纺织、服装和皮革加工专用设备制造。出让土地面积32533㎡。容积率:1.5-2.0,建筑密度:≤50%。绿地率:10%-20%,出让年限:工业50年。建设周期:30个月(含2个月动工准备期)。起始价1655万元,竞买保证331万元。

2、地块名称:滨海新区〔2023〕G6(JB-04-01-07c)地块。土地坐落:绍兴滨海新区沥海街道,东至规划用地,南至开元东路,西至规划河道,北至规划用地。土地用途:工业用地。行业类别:纺织业(印染除外)。出让土地面积72213㎡。容积率:2.0-2.6,建筑密度:≤55%。绿地率:10%-20%,出让年限:工业50年。建设周期:30个月(含2个月动工准备期)。起始价4008万元,竞买保证金802万元。

3、地块名称:滨海新区〔2023〕G8(PJ-04A-02a、04a)地块。土地坐落:绍兴滨海新区马山街道,东至规划马启路,南至规划渔港路,西至越英路,北至规划用地。土地用途:工业用地。行业类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出让土地面积36548㎡。容积率:2.0-2.5,建筑密度:≤60%。绿地率:10%-20%,出让年限:工业50年。建设周期:30个月(含2个月动工准备期)。起始价2248万元,竞买保证金450万元。

3_副本.jpg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地块竞买人资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和其他组织【2023年5月7日(报名开始日)前仍欠缴土地出让金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另外,绍兴滨海新区外的竞买人在竞得地块后,须在地块属地街道注册设立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新公司,独立从事受让地块的开发建设。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报名时间、竞价原则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5月7日上午9:00至2023年5月25日下午4:00前。

竞价原则:本次出让网上拍卖交易不设底价,增价幅度均为10万元或10万元的整数倍,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确定竞得入选人的具体要求以地块出让须知为准。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