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6393元/㎡起拍!柯桥区福全鉴湖南院旁宅地将于5.16出让

发布时间: 2023-04-24 13:53: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绍兴最新的土拍信息,我们了解到,绍兴柯桥区将又有一宗地块出让,该地块为福全鉴湖南院旁的宅地,地块面积约为37635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5月16日出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地块信息。

11_副本.jpg

一、地块信息

地块名称:柯桥区福全FQ-021-09地块

地块位置:东至规划新城路,南至在建鉴湖南院西至沿河绿带,北至规划无名路

出让面积:37635m²,建筑面积:60216-63226.8m²

土地用途:二类城镇住宅用地R2

容积率1.60-1.68

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

起拍楼面价:6393元/m²,起拍总价40424万元

拍卖日期:2023年5月16日上午9时30分

二、地块区位图

2_副本.jpg


三、地块配建要求

(一)物业管理用房:按《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等要求执行。

(二)社区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50平方米。同步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

(三)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同步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主管部门。

(四)体育设施:配套建设不少于地上总建筑面积6‰的室外体育设施场地(场地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或2‰的室内体育设施场馆(室内单处配套体育设施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建设标准按《城市社区体育设施技术要求(JG/T191-2006)》等执行。(本条款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并监督执行)

3_副本.jpg

(五)市政设施:给水、排水、信息、电力、燃气、供热、通信基站(含5G)等市政设施按照市政部门要求设置。

(六)停车设施:停车位配套按《绍兴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绍政发〔2013〕64号)等要求执行,且地下机动车停车位数量不得少于1.0个/户,非机械车位尺寸不小于2.5米×5.5米。

四、竞价原则

本次出让网上拍卖交易不设置底价,柯桥区福全FQ-021-09地块增价幅度为100万元或100万元的整数倍,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确定竞得入选人的具体要求以地块出让须知为准。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