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9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越城区小户型住宅该怎么选?荣安观江园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9-27 10:51:31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越城区小户型住宅该怎么选?荣安观江园值得买吗?

进地铁是绍兴,出了地铁就是杭州。

自此,绍兴被牢牢拽进杭州生活圈。

惊喜远不止于此,杭绍城际—绍兴地铁1号线也将在2022年亚运会前实现全面通车。通车后,柯桥市区、镜湖新城将无缝融合成一条“黄中轴”。

荣安观江园,正位于这条“黄金中轴”之上。

微信图片_20220316224851.jpg

荣安观江园效果图

从荣安观江园出发,步行300米是绍兴地铁1号线支线的大庆寺站,开通后可直达柯桥和绍兴古城,坐地铁1站到绍兴北站,换乘高铁可直达杭州东站。

绍兴北站还将新建一条高铁线,直连萧山机场,设计时速250-300KM/H,换算下来,从北站到萧山机场,将更加便捷。

12站地铁到杭州萧山,没有堵车,不用淋雨,荣安观江园到杭州的快捷程度,要远高于杭州主城的很多版块,堪称“绍兴融杭桥头堡”。

因为与杭州地铁的无缝连接,从杭州东站出发去荣安观江园,就和你逛趟城西银泰一样方便。

微信图片_20220316224841.jpg

荣安观江园入门效果图

02

交通只是融杭的开始,醇熟配套才是同杭的关键。

李白有诗云:镜湖水如月,耶溪女似雪。古代对镜湖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如今,绍兴镜湖新城俨然杭州版的“宇宙新中心”、“城市新CBD”。

恰巧,荣安观江园就坐落在镜湖高铁新城的站前活力区,打造着以居住为主的“城市新封面”。

整个项目总建面积超30万方,主力户型85-125㎡,总共23幢住宅,其中2幢27F高层,21幢18F小高层,总户数1482户。

微信图片_20220408181304.jpg

荣安观江园效果图

建筑立面选用玻璃立面和铝板,整体通透、简洁,契合北站TOD以及亚运会棒垒球馆未来的发展趋势。

荣安观江园距离1公里处便是19届杭州亚运会的举办场馆,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

一路之隔便是和杭州亚运村有着一样规划的棒垒球未来社区,如果要找到荣安观江园的所在镜湖新城的对标,那绝对是杭州“宇宙中心”奥体板块。

不仅如此,家门口还有这两年爆红杭州的商界顶流,山姆会员店。

还有两大商业综合体环绕——柯桥万达广场距离仅约1.5公里,宝龙广场也在2公里范围内。

就连观江园北面1公里的绍兴北站,也在高铁TOD的规划下,集聚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一体的复合业态。核心交通枢纽+高新科创产业,这简直就是绍兴版的“杭州东站”。

教育资源也别担心,站前小学、站前中学、绍兴一中龙山校区都在周边1公里范围内。

除了交通、商业、教育配套,医疗配套自然也不可或缺。

新建的绍兴市人民医院同属于镜湖,板块内还规划有站前二级医院。

从高铁TOD到未来社区,从学校到地铁,镜湖新城所有配套全都在火热建设中,正日渐照进现实

查看相册

荣安观江园

21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5㎡);3室(95㎡);4室(115㎡);4室(125㎡);85-95-115-125

地址:[越城区]钱陶公路与大越路口东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71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