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5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绍兴买房怎么选?荣安观江园地理位置如何?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3-09-27 10:41:00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买房怎么选?荣安观江园地理位置如何?开发商可靠吗?

买房,到底应该买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通过比对数据可以发现,绍兴楼市其实是两极分化的!

二手房方面,销售成交户均不足90㎡!

拉开整个越城区近两年二手房交易的大幕,几乎每个月成交套均都是小面积。

即便除去以小户型为主的,套均面积也大概率维持在100㎡上下。

3.jpg

而新房方面,销售成交户均超120㎡。

在地价越来越高的当下,开发商因为利润考虑,在设计整个楼盘户型时更偏重于做高溢价的大户型产品。

导致市场上能买到的大部分是大户型,使得小户型越来越稀缺。

综合来看,小户型的特点呼之欲出,稀缺并且易流通。

……

那么,寻遍整个镜湖和柯桥,哪里还能找到“高性价比+小户型”的新房呢?

幸好,还有荣安观江园!

微信图片_20220316224851.jpg

荣安观江园效果图

三、“神级”小户型,热销佐证

荣安观江园用强劲的热销之势完美验证了“高性价比+小户型”房子的走俏。

1.区位优势

对绍兴人而言。荣安观江园意味着“够得着的冉冉升起的新星”。

坐落镜湖高铁新城的站前活力区。小区以北1公里,就是北站TOD商圈,未来将集聚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一系列业态。

小区向南400米,就是地铁大庆寺站,这是一个集高铁、地铁和高速等众多交通概念的板块,出行便利就像是为其量身打造的代名词。

前不久高铁北站D2地块以17669元/㎡的楼面价拍出,就像按下了高铁板块3万+的快进键,不难看出房企们的一致看好。

1080x10000 (1).jpg

距离万达不到两公里,距离柯桥老城不到1公里。

在“柯桥难买房”的大趋势下,“老城附近+地铁赋能+未来社区”的豪华配置让荣安观江园的一期销售答卷,拥有了超过70%的柯桥客户和接近50%的轻纺城客户。

柯桥人的眼光独到,优势尽显。

2.户型优势

即使已经满身光环,荣安观江园在产品上依旧火力全开。

面对拥有重度小户型需求的绍兴市场,荣安这一次带来的是“小户型大串烧”,每一个户型的设计都饱含匠心,让你不必纠结小户型选择单一的烦恼。

微信图片_20220316224942.jpg

荣安观江园建面约90㎡户型图

以荣安建面约90㎡户型为例,其几乎是绍兴主城市面上最小的住宅户型之一,却惊人的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整体三开间朝南,动静分离,更有双联大阳台。日常晾晒、养花弄草、闲坐喝茶都能很好的实现。

卫生间干湿分离,一体式餐客连厅,让90方拥有超过百方的气概。

这样的配置往往深得城市新贵的青睐,他们接受“从小住起”,适当减轻当下的压力,小也意味着精致。他们愿意“从小奋斗”,反而更能彰显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220408164436.jpg

荣安观江园公园实景图

3.景观优势

小户型外,荣安特邀中国艺术类顶尖学府——中国美术学院,在城市中心倾力打造一座前所未有的中央公园。

公园内惊人的布置了超100种植物和花卉品种,让你下楼便可获得亲近自然的舒适感。

走在精心设计的景观游步道上,花阶听涛、群贤雅集、花港叠瀑等越韵十二景慢慢呈现,完美做到了艺术的审美与自然的气息融合,光听就已垂涎欲得。

规划的邻里客厅、有氧慢跑道、童玩天地、多功能草坪等丰富的休闲设施。走出自家小区大门,就能躺在中央公园的大草坪上聊天、喝咖啡,拥抱整个四季的烂漫。

“未造楼,先造景”,更多展现的是荣安对于这座城市,这个产品的尊重和期待。

1.jpg

荣安观江园公园实景图

“什么是好时代?是你走在街上,不敢小瞧任何人的时代。”

对一个城市,一个楼盘,最好的时代,亦是如此。

荣安观江园这样低单价、低总价,但又保证好品质的小户型 ,没有理由不获得人们的喜爱。

查看相册

荣安观江园

21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5㎡);3室(95㎡);4室(115㎡);4室(125㎡);85-95-115-125

地址:[越城区]钱陶公路与大越路口东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71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