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7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绍兴金辉璟樾云著业主群,半岛云著位置在哪?价格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8-29 15:00:34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辉璟樾云著业主群,半岛云著位置在哪?价格怎么样?

我们深知:“安全”是选房的基准线。

无论房子还是配套,眼见为实,比什么都重要。

因此,现在买房,准现房是优选。

璟樾云著预计今年9月交付,是准现房,眼见为实,让人安心。

1.jpg

▲实景图

不仅是房子眼见为实,更重要一点——我们认为,楼盘周边城市配套,也需要全部成熟,不用等待。

楼盘和城市配套都是现成的,才是安全的。

璟樾云著直线距离约800米的柯桥古镇,在2021年完成改建,现已成为柯桥新晋网红打卡地。

从璟樾云著出发,去寻宝记吃顿地道绍兴菜,在状元红酒楼喝杯黄酒,或沿世界文化遗产——萧绍运河畔柳岸缓缓慢步,都是人生确幸。

2.jpg▲柯桥古镇实景

接入绍兴快速路环的轻纺城高架也已建成,且在香林大道就有互通口。

璟樾云著上下高架特别方便,可以开车上快速路,通达绍兴古城、镜湖、袍江等地。

家门口的酷玩王国也已建成运营,投资约100亿,被称为“浙江迪士尼”,每个周末从摩天轮拍到的会稽山全景照,是别人羡慕不来的日常。

更重要的是,璟樾云著所在柯岩,原本就是柯桥主城重要组成部分,去瓜渚湖看场樱花雨,去柯桥银泰逛吃,去绍兴市中心医院配个药,都非常方便……

周边配套已建成,生活氛围出色,房子已基本建成,是准现房,这是“时间的礼物”。

3.jpg

▲实景图

180万,柯桥城区门槛

我们之所以把璟樾云著,作为住绍8周年专属福利第一弹,也是因为它深受购房者欢迎。

1-5月,金辉璟樾云著劲销200+套,是当之无愧的柯桥红盘。

绍兴人务实精明,这么多人用真金白银投票璟樾云著,除了因为其是准现房,另一个重要原因,是门槛级价格。

4.jpg

▲实景图

当今柯桥楼市大户型当道,很多楼盘,起步户型就是建面约110-129㎡,且单价就约2.5-2.6万/㎡,对普通家庭并不友好。

柯西A盘,在售主力起步建面约129㎡,备案总价约320万+;柯东B盘,在售主力起步建面约114㎡,备案总价也在300万左右。

璟樾云著拥有目前柯桥楼市,非常稀缺建面约96方,总价仅需约180万,在整个柯桥都是门槛级价格。

百万总价价差,可以让璟樾云著的业主买完房后,用省下来的钱再买一辆代步车,或把装修再往上提高一个level,多配置一台大金的中央空调或杰宝JBL的家庭影院……

5.jpg

▲实景图

命运恰如潜流,动无常则,进止难期。

我们能做的,是拥抱时代的时与势。

一线城市带头利好楼市,亚运盛会,绍兴起飞,此为“天时”。

占位主城,享受现成主城醇熟生活,此为“地利”。

用门槛级价格,买到“安全感满满”准现房,还能通过住绍拿到超值优惠福利,此为“人和”。

绍兴「金辉璟樾云著」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539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金辉半岛云著

19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柯桥区]香林大道与彪佳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53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