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1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绍兴金樾玖著业主群有吗?金樾玖著在哪里?现在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8-29 14:48:3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樾玖著业主群有吗?金樾玖著在哪里?现在房价多少?

交付,是最好的自宣。业主的认可,是最好的品质证言。

金樾玖著一期首批次交付,不管是受邀参观的媒体业内,还是首批收房的业主们,观览新家实景后,不约而同给出好评。

1.jpg

金樾玖著交付现场

业主们齐齐点赞,自住意愿相当强烈:“之前看过实景品质就很放心,交房更是各方面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买得太值了!”

业内也高度评价:“合乎美丽,则不惜重金,金樾玖著这样,为了高品质交付不惜成本的楼盘,现在已经不多见了。”

2.png

金樾玖著实景图为了业主的归家仪式感,以及吉祥如意、守财镇宅的美好寓意,金樾玖著光是在入口三棵树上就猛砸130万:西门处罗汉松单株价值约70万元,北门处一对黑松,单株价值约30万元。

在如今的楼市行情下,放眼柯桥乃至全绍兴,如此有魄力的楼盘   。

3.png

金樾玖著实景图

口碑与满意率双丰收,见惯了大世面的绍兴人,为什么会被金樾玖著圈粉?

用金樾玖著业主王先生的话来讲,就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所谓眼见为实,金樾玖著的高人气,首先就来自外立面,兼具颜值与实用性。

4.jpg

5.png

金樾玖著实景图

高层部分,采用莫兰迪灰美学铝板立面,搭配南向大玻面,就像澄澈的湖水,映照出万里碧空,恢弘大气又不乏精致质感。

而对于金樾玖著李女士这样的有娃家庭,金樾玖著通透敞亮的室内空间正是他们想要的:“绍兴雨水多,采光好才能防潮防霉,对孩子健康也有好处……”6.jpg

金樾玖著实景图

金樾玖著一期重金配置的YKK品牌系统门窗,搭配造价更高的双层中空LOW-E玻璃,透光性较好、低反射,带来更加出众隔音、隔热功能的同时,又能保持室内的通透,让更多阳光洒进屋内。

让人印象深刻的,还在于金樾玖著的园林景观。

特意选种不同花期的草木,每一棵在选种时,角度、方向都经过精心设计,构成一幅幅绿意苍翠、花木掩映的四季风景画,呈现出“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姿态与风韵。

金樾玖著实景图

步入其间,随处可见郁郁葱葱的树阵,光是桂花树就多达近百棵,且树龄不短。

正如爱好拍照打卡的金樾玖著业主陈女士所言:“家门口有樱花林、樱花大道,近百棵桂花树,以后根本不用专门跑到那些网红地,平时下个楼就不愁拍不出大片……”

9.gif

示意图

更让人惊艳的,是金樾玖著在高层的围合中心、林木编织的“绿海”之上,做出了一座“岛屿”:城市会客厅、阳光草坪、童梦乐园、花园泳池,四大主题乐园非常妥帖地嵌套在一起。

10.jpg金樾玖著实景图

大面积阳光草坪,早已成为不少业主露营、散步的好去处。

11.png

金樾玖著实景图

童梦乐园从童话王国丹麦引进KOMPAN游乐设施,更是让很多沈女士这样需要带娃的业主感触良多:

“有孩子后每天都在思考怎么遛娃,以后下楼就有能让孩子安全玩耍的游乐场,攀爬网、滑梯让他们尽情撒欢,还能多认识几个邻居小朋友……”

12.jpg

金樾玖著实景图

盛夏交付,金樾玖著最新呈现的花园泳池,更是业主们热议的焦点。

业主张先生尤为兴奋,他表示:“泳池因为造价和维护费用高,在绍兴一般都是百合花园这些豪宅才配置,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下夏天的清凉感了……”

13.jpg

金樾玖著实景图

14.jpg

更让业主安心的,还有金樾玖著的物业,是连续12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的绿城服务。

且相比很多小区物业在交付后才真正开始服务,金樾玖著早在未交付的销售期,就已携手绿城服务,为业主预演美好生活。

从园林景观的日常维护到社区的安保巡逻,绿城服务都已经先行融入了金樾玖著的生活体系之中。

绍兴「金樾玖著」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340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金樾玖著

18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五居及以上

地址:[柯桥区]金柯桥大道旁,东环路与凤林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34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