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3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绍兴锦上怎么样?好不好?绍兴锦上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08 16:41:1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锦上怎么样?好不好?绍兴锦上业主论坛

绍兴锦上两湖芯,都会海岸园林,先锋新奢筑品,约30万方大型锋尚住区

微信图片_20230309105315.jpg

在品质上,项目由世界500强(投资)、中国地产TOP15阳光城,中国民企500强、绍兴建筑业龙头代表勤业集团强强联袂,以接壤国际视野、深耕本土经验,匠筑两湖区域灯塔级住品,购房品质有保障。

在环境上,项目所在的两湖核芯板块,在“综合保税区”先行试点与“国际智造城”的全新定位下,为绍兴先一步开启“两湖智造时代”与“国际开放时间”。周边环境舒适,空气清新,居住体验感好。

基于两湖领潮千载“锦绣”基因,阳光城与勤业对标全球时尚,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高定峯尚”理念,并全方位注入产品与景观设计中,打造引领时代的峯尚趋势力作品。室内设计集聚全球高级家居品牌,以峯尚为注入灵魂。景观设计上以超大园林规划,打造充沛鲜氧环绕的私定度假式住区。

微信图片_20230309105329.jpg

锦上

在交通上,项目位于袍江两湖核心区域。交通路网纵横交错,三横三纵一地铁便捷畅通。三横:钱陶公路、世纪街、群贤路三条横向重点主干道,三纵:中兴大道、越东路、越兴路三条纵向重点主干道,地铁:距地铁2号线较近。

在商业上,项目商业成熟,附近有多个商业中心,可以满足业主们的购物所需。主要有宝龙广场、滨河malli、世纪街三大商圈共襄繁华主场。坐拥商业、教育、医疗、政务、生态,五大配套生活圈。

除此之外,项目咫尺洋泾湖公园、袍江医院、项目西侧规划42班小学&规划幼儿园等,以医教文全优之境,护航理想生活。总体来说,项目的各项配套设施还是比较完善的,并且,价格在16000元/平米,算便宜的了。

绍兴「锦上府」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335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锦上

16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95-103-118-138-140

地址:[越城区]育贤路与越安路交叉口向西3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33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