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2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中海铂隽怎么样?好不好?中海铂隽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08 16:34:0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海铂隽怎么样?好不好?中海铂隽业主论坛

中海铂隽,占据奥体板块核心地段,打造建面约·156-300㎡纯大平层社区,以迭新升级的理念,着力于打造城市级大平层新著。

排屋一直以来是绍兴人改善置业的主要选择,不过绍兴也是有不少优质住宅改善产品的。而说起改善住宅,自然不得不提中海铂隽了。下面就难看看这不逊于高档排屋的平层住宅。

中海铂隽

中海铂隽项目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奥体板块核心地段,项目整体规划12幢156-300㎡大平层奢装住区。以奥体场馆为灵感,取奥体建筑特有之曲线,流畅弧面如曲水流动,造型衍生变幻的光影空间。通过立面横向跃动的线条变化,塑造建筑主体有序的形体节奏,奢雅之下,衍生光影盛景。

微信图片_20220401170044.jpg

外立面以大面积玻璃搭配铝板构筑,颠覆传统窗框比的桎梏,归零建筑边界,勾勒通透、轻盈的无界天幕。高级蓝灰色调搭配,更是增强整个立面的观赏性,让建筑凝固艺术,成为划时代的城市标记。为了延展视觉的开阔性,通过认真、科学的分析、规划,从实际生活场景出发,中打造出南向约1:1超高窗墙比,让光影成为空间的绝对主角,通透、舒悦的人居感知,为生活营建更多的丰饶场景,雕琢封面生活的美好与从容。精细干挂工艺,使立面视觉观感上平整如境,质感十足,勾勒通透轻盈无界天幕,细品奢雅镜面美感。

微信图片_20220906160048.jpg

约8000㎡的滨水漫步道,不仅设置了多处景点,而且在各个细节处融入了许多绍兴文化元素约35%绿化率,约2.4容积率的亲水低密享受,配之奢阔楼间距,行列式错落布局,前后无遮挡,真正将人居还给生活,与有温度的时光相逢。

当然,这些都只是外部,中海内部装修同样美丽,后续这部分就等您亲自来看了。

绍兴「中海铂隽」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508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中海铂隽

3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56㎡);4室(158㎡);4室(180㎡);4室(236㎡);5室(300㎡);156-158-180-236-300

地址:[越城区] 镜湖新区灵芝街道洋江西路与游园路交汇处(奥体中心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50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