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6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元垄城上园是别墅还是洋房?品质好吗?

发布时间: 2023-06-01 18:56:3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现代人对于居所要求的不断提升,洋房、合院项目也逐渐取得大家的关注,也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在绍兴,就有这样一个楼盘,打造合院+排屋+洋房产品,打造低密隐奢居所,成为了绍兴高热度楼盘,这个楼盘就是元垄城上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2.jpg

柯桥街道,运河之畔,元垄城·上园作为元垄城项目推出的又一升级新作,是元垄城低密产品的升级园区。项目占地约 3.8万方,28% 绿地率,1.3 容积率,共规划28幢,共计311户,包含112-126㎡城芯洋房和211-320㎡城市排屋。优享优质教育资源,约2万方商业综合体和多维度立体交通。

4.jpg

上园作为元垄城继玖园、宁园、镜园、羲园、澜园之后的第六子,上园汇聚百万大城的精髓,推出合院、排屋、洋房三大低密产品,均为毛坯交付:其中,合院:2-6#;排屋:1#、7-20#、22#、23#;洋房:21#、24-28#。项目整体以现代建筑风格与天赋自然完美结合,打造低密隐奢居所,小区从水系植被到合院排屋,再到多层洋房,由南到北,错落有致的建筑样式,形成了一条舒展的天际线,现代美观的建筑立面,利用大面玻璃和铝板深浅结合的搭配,突出端庄、高端的建筑风范,开启滨水世家大宅新纪元。

此外,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极为完备。首先,项目所属瓜渚湖板块——柯桥区镜水路与云集路交叉口,项目近享约2万方商业综合体元垄天空MALL(在建),轻纺城中心幼儿园、轻纺城第二小学、鲁迅外国语学院等教育资源环伺,居住氛围浓厚,有益于孩子成长。

1457494923639.jpg

另外,在交通方面,项目周边四纵四横一地铁一高铁一高架的城市交通布局,带给业主出行提供了便利:柯桥大道、镜水路、绍齐路、绿云路贯通南北;轻纺城高架(104国道)、凤林路(云集路)、洋江路、群贤路连接东西,出行便捷无忧。

目前,元垄城上园在售均价约为22500元/㎡,户型以三居、四居为主,户型设计多样,适合多样的人口结构家庭。对于住所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实地去看房,亲身去体会。

绍兴「元垄城上园」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635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500元/㎡

楼盘地址: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6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