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全城热销 三盛汝悦璟园优势多多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05:4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产直以来都以价值和品质为先,能取得良好销售成绩的项目定然在两者之间有所突出。三盛汝悦璟园并不是倒挂的项目,品质显然就是吸引来客的原因了。究竟是什么样的品质能够让三盛汝悦璟园在诸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呢?下面就来看看。

710cfbe7-1198-49c0-a586-4fd42e7168d7.png

三盛汝悦璟园,是三盛集团布局绍兴的排名前列作品,三盛汝悦璟园位于大越路与裕民路交汇处东北角,占位镜湖站前活力板块核心。总建面约6.3万㎡,总户数约610户。三盛集团传承匠心精筑的精神,为项目布局9幢高层,规划全龄主题性社区景观,以交互式的社群生活方式,为绍兴带来全新的人居时代。

640.png

项目优势

1、区位优势

三盛汝悦璟园择址镜湖高铁TOD新城,统揽这座以绍兴北站为核心的站前TOD活力区,帷幄万千繁华。项目毗邻3C城市绿心,交汇柯桥万达、中纺商圈两大繁华中芯。双地铁口加持;更有斥资18亿的亚运棒垒球馆在侧,打造未来国际范人居生态圈。

2、现代规划

三盛汝悦璟园整个项目的建筑型制,以铝质立面构筑,搭配LOW-E中空玻璃为主的大面宽玻璃幕墙,用现代潮流的简洁手法,勾勒成优雅时尚的建筑肌理,在高级灰与经典米白融合的审美韵致中,映射出新时代下的镜湖人居风尚。

cf66c44f-35ee-411b-ac49-88c4f5219d89.png

3、全龄园林

三盛·汝悦璟园致力打造绿色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在园林景观中尽情容纳生活的更多可能。从对景乌桕林开始,到组团景观、入户花园、社区会客厅,四重归家园景依次铺展,层层递景,步步为仪。更有约500M健康跑道、约400㎡阳光草坪等4大社区空间,强化景观与人的互动性,满足全生命周期的栖居需求。

4、优质物业

三盛汝悦璟园特别引进亚洲十大豪宅百督府的御用物业——伯恩物业,敬呈“360°满意+360°惊喜”的720°尊崇英式大管家服务,在社区、安保、工程、服务、环境五大基础服务之上,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创新物业服务模式,为业主带来全方面、个性化、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在极致呵护与贴心关怀中,兑现城市菁英的生活向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绍兴市大越路与裕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1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