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荣安观江园可以买吗?项目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3-05-18 15:38:1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绍兴的新房市场中,水景墅居要占有相当一部分,刚需买房在绍兴的选择面远不如其他城市那么多,故而挑选一个合适的楼盘也不是件易事。说起刚需房,荣安观江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85㎡-125㎡的户型,加之优质区位和配套属实是不错。

1400x1050m.jpg

荣安观江园项目位于钱陶东路与大越路交叉口,作为荣安绍兴的深耕之作,中央公园以先于时代的远见,立足高铁新城,周边商圈林立,潮流万象移步即享。

1400x1050m (2).jpg

作为城市公园人居作品,中央公园紧邻一线水岸,约20亩都会公园推窗即揽,并且项目沿承宁波中央公园TOP级产品的美学法则,结合世界高端公园人居的简约艺术,以高端木纹铝板,精琢现代高贵的立面美学;更在园区内部考究设计2大中轴园林,打造一部建筑面积约85-125㎡水岸公园住区,内外皆园,无边绿境,实力开启世界绍兴的公园人居画卷。

1400x1050m (1).jpg

项目优势

1、交通便利。项目北邻钱陶东路,南接裕民西路四纵,西邻大越路,周边路网密布,畅通无阻。镜湖核心区周边将建设二环北路、于越路、二环西路3条高架和多条杭绍快速干道3。加之杭绍城铁:接轨绍兴1号线,并将与杭州5号线实现换乘,不论内外,出行都极其方便。

2、区域红利。投资百亿的北站高铁 TOD 综合体规划总用地面积约 506 亩,总建筑面积约 129 万方,以站城融合为理念,规划约 43 万方孵化创研办公场地,同时配套科技会展中心、商务酒店、人才公寓、商业等,集研发集聚、交流展示、生活配套于一体,有机结合交通功能与城市功能,同时联动杭绍台高速,带动周边区域整体开发,打造绍兴北部新门户和产业发展新高地。

3、优质配套。板块教育资源丰盛紧邻本案有高铁站前小学、高铁站前中学。绍兴一中新校区择址兴越路以南、镜水路以东,规划有初中部、高中部与国际部。宝龙广场、万达广场、蓝天·市心广场商圈等都很近,品质生活举步即享。

目前房源较多,折扣也挺大,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200元/㎡

楼盘地址:钱陶公路与大越路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7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