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绍兴顶流传统中院 颐和府繁华与生态尽享

发布时间: 2023-05-12 15:07:5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繁华不远,又离自然很近,已然成为现代人购置住房的重要参考因素。在绍兴,作为传统豪宅聚集区的会稽山板块毫无疑问是首要选择。既然看到看会稽板块,去年上新的颐和府也就不得不看了。

640 (1).jpg

颐和府由绍兴本土开发商华颐集团打造,南山郡、鉴湖南院、会稽雲庐、颐和府等优质项目都是他们的作品。作为绍兴城市的共建者,稽山鉴水文化和绍兴人的生活需求,华颐集团经过多年沉淀都已了然于心。

640 (2).jpg

颐和府定鼎城南腹地,一端溯源国运演进之脉络;另一端启兴名门贵胄各不相同的人生履迹,让山水桃源与繁华盛境气脉相连,联结出大隐于市的黄生活轴线。189席中式院落,容积率低至1.05,建筑则结合当代创新手法,以层层退台设计,利用通透的大面积玻璃,增强了室内外的互动关系,围合出空灵、通透的意境,大程度实现通风采光。

640.jpg

外部颐和府汇通繁华城色,进退自如,收放得宜,经“三纵两横”城市主干道,与城南内环线快速相连,高效通达主城乃至长三角地区,执掌一脉繁华。

三纵:越东路-二环东路高架(建设中)、阳明路-平水大道、会稽路。两横:印山路、绍诸高速

颐和府融城而居,坐拥皇家文化底蕴,尽揽钟鸣鼎食的生活盛宴。大隐于市,共享城南与平水双重配套,教育、医疗、商业等品质资源尽数收藏。2022年5月19日,近6万方华颐中心商业综合体已成功签约龙湖星悦荟,联袂打造主城区城南板块商业新地标。于此近享繁华生活

颐和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20万元/套

楼盘地址: 绍兴市平水大道与西昌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6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