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佳源湖映江南可以买吗?项目有何亮点?

发布时间: 2023-05-12 14:06:5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湖景与城市发展是绍兴买房不得错过的两大方向,如果是两者兼具房子就不得不看看了。佳源湖映江南落址融杭枢纽,坐拥鉴湖美景,恰好符合这两条件。佳源湖映江南能不能买呢?有又什么亮点呢?下面就来看看。

27ce5db9-4bdc-4a96-a3f1-3ff0360fe32c.jpg

佳源湖映江南是佳源集团于2020年开始打造,位于鉴湖之畔,城西门户福全街道世纪路与秋瑾路交汇处。项目建面约7.54万㎡,5栋都会建筑群沿河错落排布。以“未来、典雅、绿色科技、人本”为设计理念,通过现代美学与江南柔美结合,打造现代化一线湖居住宅

1400x1050m.jpg

项目亮点

1、优质地段

湖映江南择址融杭枢纽,主城西镜湖南要地。该区域内,未来将构建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重点的集成系统,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柯桥首个未来社区。同时紧抓城西时代下的庞大机遇,踞守(越城、柯桥、镜湖)三区腹地,多重立体交通网交织,无缝对接镜湖、柯桥。

2、成熟配套

商业配套上,拥繁华入梦,揽稀贵入怀,紧邻银泰城商圈、福全三角商圈;商厦林立,包罗万象的潮流文化于此聚集。教育资源上,坐拥秋瑾幼儿园、秋瑾小学、秋瑾中学等学校资源汇集延续书香底蕴。医疗健康上,倚靠绍兴第二医院福全分院、秋瑾公园、华夏幸福公园等医院,为业主提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让家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b76c4ef6-55b5-4a6e-a87d-0111480e3a38.jpg

3、便捷交通

湖映江南东至世纪路,北临鉴湖支流漓江,出门就是世纪路,去往银泰极为便利。杭绍台高速的互通将成为城西居民上高速最便捷的通道。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成为连接镜湖的重要通道,多维路网贯通,让繁华触手可及。

4、内外双景

5幢湖岸美宅错落排布,超大的楼间距配合科学的规划排布,保证每一户都能全方位观景,拥有完美奢阔的景观视野。园区内部规划建造一个百米湖岸公园,一府三公园盛景,共享和家人的美好时光。

目前湖映江南府临近交付,剩余少量高层房源在售,可实景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福全街道世纪路与秋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6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