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嵊州市一宗商住用地成功出让 溢价率64.52%!

发布时间: 2023-04-06 11:09:5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绍兴最新的土地交易信息,我们了解到,绍兴嵊自然资规条〔2023〕第16号地块已经于4月4日10时成功出让,地块由万可(绍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海宁丰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的成交总价为40800万元,成交楼面价约6223元/㎡,共经过76 轮成交,溢价率64.52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1.jpg

地块详细情况如下:

地块名称:嵊自然资规条〔2023〕第16号。地块位置:剡湖街道原剡溪宾馆商住地块。出让面积:25412m²。建筑面积:50824 -65563m²。土地用途:住宅70年、商业40年。容积率地上:2.00-2.58,地下:0.60-1.50。绿地率:大于等于2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起始价:24800万元。起拍楼面价:3783元/m²。出让时间:2023年4月4日10时00分。

4.jpg

地块规划配建要求:

1、物业管理用房配建要求:本地块的物业管理具体按《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绍兴市物业管理条例》执行。地块内配建的社区服务中心不设置物业管理用房。物业管理用房宜集中布置在出入口附近,物业管理用房层数不超过2层,有独立的出入口。

2、社区服务用房配建要求:地块内应配建社区服务中心,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平方米(含公共厕所,面积误差在20平方米以内,不含配建停车位),层数不超过3层。社区服务中心由土地受让方负责建设,建筑设计方案应经嵊州市剡湖街道办事处书面审查同意;建成后,其建筑物(除公共厕所外)和配建的停车位由土地受让方协助办理产权证后无偿移交给嵊州市剡湖街道办事处。

3、居家养老服务用房配建要求:本地块的居家养老服务用房配建标准具体按《嵊州市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管理办法(试行)》(嵊民事(2022)84号)执行。新建住宅小区应当按照建筑总面积千分之二点五的比例集中一处建设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层数不超过2层,有面向城市道路的独立出入口,应同步建设,经验收合格并由土地受让方协助办理产权证后无偿移交给嵊州市剡湖街道办事处。

4、体育设施配套要求:本地块的体育配套设施配建标准具体按《关于新建居住区配套建设体育设施的通知》(嵊教体(2019)5号)执行。须布置不少于600平方米且人均用地不低于0.3平方米的室外活动场地。

5、停车位配建要求:本地块内采用地下停车及地面停车相结合的停车方式,A、B、C区块停车位配建应分别核算,停车配建指标按《嵊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确保有产权的车位不少于每户一个。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