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6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柯桥即将迎来第二座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22-08-09 18:41:44

来源: 柯桥区人民政府网

分类: 商铺楼讯


明天(8月10日)上午,蓝印广场&万达广场、德胧集团开元曼居酒店将在曹娥江游艇度假酒店举行签约仪式。

柯桥即将迎来第二座万达广场!

滨海商业即将翻开新的篇章!

1.png蓝印广场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位于滨海繁华主脉北八路,是目前滨海工业区最大规模的商业中心。

蓝印广场系柯桥马鞍2020-05地块,2021年1月15日,经过80轮报价,宁波礼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21400万元竞得柯该地块,成交楼面价2554元/㎡,溢价率63.4%。

2.jpg根据设计条件书,该项目须配建一幢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0㎡的独栋集中式商业综合体(含地下商业用房,业态须包含购物中心和影院),配建一幢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的酒店。该项目计容建筑面积自持比例不少于70%(须包括独栋集中式商业综合体和酒店),可销售部分最小权证分割单元面积不少于220㎡。沿滨诚路商业开间不得小于7.2米。

去年10月25日,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发布了《绍兴市澜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柯桥马鞍2020-05地块建设方案规划批前公示》。

3.jpg根据规划公示,该项目建筑面积超12万㎡,车位1329个,规划为商业综合体,涵盖影院、酒店、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


据悉,蓝印广场集万达广场、蓝印街、开元曼居酒店、大型超市等全能业态于一体,将引入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商家入驻,以“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主题,升级滨海商业消费,打造滨海新的商业中心!

4.png5.png(效果图)

虽然这不是万达广场第一次来到绍兴,但是这个消息也足以让滨海人民沸腾。毕竟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的城市综合体产品,是中国排名第一的商业地产品牌,目前已建成开业有400余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规模全球第一。而德胧集团在2021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25强”(HOTELS 225)排名中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16位,如此强大的品牌入驻,势必将提升滨海商业的规格。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