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上虞佳源广场即将完工 预计年底前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20-09-11 13:30:06

来源: 新闻

分类: 商铺楼讯


上虞佳源广场位于崧厦街道,截止目前广场设施设备已陆续启用,并将于本月底正式交付。也就是说,崧厦街道即将迎来一个重磅商业配套,预计能够在年底前投入运营!今后周边居民想逛街不用再去城北了!

PGltZyB0aXRsZT0iMTMyODM2NzUyMjk2OS5qcGciIGFsdD0iankxLmpwZyIgc3JjPSIvbmV3c2ltZy9pbWFnZS8yMDIwLzA5MTEvMTMyODM2NzUyMjk2OS5qcGciLz4=

佳源广场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38508㎡,总建筑面积120000㎡。高层为30层和28层酒店式公寓,地面与地下建有停车位1000多个,总体布局体现“一心、两街、四广场”的设计构思。

商铺规划设计4层,打造一楼品牌店,二楼餐饮,三楼足浴美容养生,四楼游乐场、健身房为主题的分层功能空间,业态丰富多元、品类众多。

目前,已经有不少商家与佳源广场进行签约。在项目交付后,商家也将如期陆续进驻,装修完毕后即可开始营业,相信在佳源广场逛街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责任编辑: bianji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