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3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柯桥城市发展的大势之地,柯桥未来之城自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7-13 20:00:59

来源: 柯桥区人民政府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柯桥区城北绍齐公路嘉会大桥北端,南邻运河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柯桥向北,未来正来。


作为柯桥城市发展的大势之地,柯桥未来之城自规划出炉,便受到绍兴人高度关注。


但经历今年年初声势浩大的宣传后,很少见柯桥未来之城再有发声。


莫非这是柯桥城市建设“虚晃一枪”?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其实柯桥未来之城的建设一直在推进中。


根据柯桥政府官网信息:6月,柯桥未来之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示拟聘用人员;前几天,柯桥未来医学中心项目施工招标。

团队正在组建、大项目正在招标,更重要是,蓝图刚刚定稿。

就在今天,柯桥区KQ-34单元兴浦区块规划批后公布,在这张最新蓝图之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其中的2条地铁线、1座百万方大盘、35万方大拆迁!

1.png

2.png

1.规划地铁5号线、8号线

3.png


作为最重要的城市配套之一,地铁线路的规划无疑最牵动人心。

而在这次的规划中,出现了轨道交通5号线和8号线,两条地铁线路的身影。

其中地铁5号线穿越本次规划的中心,并规划有一座地铁站。该地铁站的1公里辐射区,覆盖本次规划的大部分区域,未来出行将会非常便利。

根据绍兴轨道交通规划线路图,未来5号线还将经过绍兴北站、镜湖环湖核心区、袍江、则水牌、城东、城南,直至福全,能到达大半个越城区。

4.png

与此同时,8号线将在本次规划不远处设置站点。

8号线向南,将经过中纺CBD、轻纺城体育中心、柯桥区政府、瓜渚湖,并途经柯岩风景区、穿过柯岩,直抵福全三角区域,与地铁5号线相接。

更重要是,8号线向北,将穿过安昌街道,再向西至瓜沥镇中心,最后北上连接萧山机场。

地铁8号线不仅将成为柯桥区最重要的中轴轨道,还将是杭绍同城的又一大通道。

至于何时开建?8号线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而5号线已经进入绍兴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中。

5.png

根据领导留言板最新回复,绍兴轨道二期规划的环评报告,已于2022年5月20日获得国家生态环境部批复。接下来将交由国家发改委审定。

6.png

也就是说,5号线的建设,现在就差国家发改委审批通过的“临门一脚”!

2.百万方超级大城启动

此次规划中心的炒大面积住商用地,也尤为引人注目。


而即将在这片住商用地上拔地而起的,是绍兴楼市的明星项目——天圣·大越城。

8.png


百万级体量,产品业态包含:高层、叠墅、排屋、合院,无论刚需、首改还是深度改善,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与此同时,大越城还规划了极为丰富的配套,比如健身房、室外景观泳池、漫步道、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室内泳池等运动配套;

社区超市、配套商业、业主食堂、社区影院等生活配套,以及阅读空间、儿童活动区等架空层空间。

9.png

作为天圣在大越府后的第二个作品,同时又是百万方大盘,自然让绍兴人期待值拉满。

除了天圣·大越城之外,片区内还规划了很多住宅、商住用地,将承接未来周边的庞大产业人口,真正成为产城人一体的“创新创业新高地,未来生活归属地”。

10.gif


3.拆迁35万方、涉及上千户


城市更新必然伴随拆迁。


在这次规划中,涉及的拆迁项目,是柯桥人极为关注的——兴浦村拆迁。


根据《2022年柯桥国有投资项目建设计划表》的“兴浦区块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兴浦村将拆迁1030户住宅、拆迁面积约35万方;


拆迁后土地约227.66亩(约15万方),用于安置房建设;约331.03亩(约22万方)用于市场化出让。

根据领导留言板最新回复,兴浦村已列入柯桥区拆迁规划,由齐贤街道具体实施,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待签约、腾空具体时间确定。

13.png



相信随着该片区蓝图的定稿,柯桥未来之城建设的推进,兴浦村的拆迁,会很快到来。


4.其他配套



除了以上这些值得注意的点,这次规划中,还配置了很多其他配套。


比如教育配套上,规划了一所小学,三所幼儿园;


社区配套商,规划了三座邻里中心,一座社区服务中心;


此外,还规划一些零星的商业用地,用来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所需。


从规划之中,我们可以看到,柯桥未来之城将迎来高新产业聚集、配套全面更新、重大交通连接,最重要是“融杭概念”的导入。

在浙江大湾区蓝图之下,柯桥一路北进、向湾而行。柯桥未来之城,正是从“两湖时代”向“三山时代”北进的起始之章。

这里将近距离汲取柯桥城区的人才与支持,也将招引杭州的产业与资源。


城市挺进的方向之上,融杭发展的关键节点,规划与机遇的倾盆之地,柯桥未来之城,不仅将成为最新崛起的超级    ,甚至拥有重塑柯桥城市格局的力量!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