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9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人居新高度 你想不到的都在三盛汝悦璟园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0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以前房子就单纯是房子,居住而已。原本以为房子上限也就这样了,毕竟一个破房子还能玩出花来吗?但是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前进,房子还真的被一群人玩出花来了。

三盛集团,一个执着于房屋品质的企业,三十余年筑造经验的三盛结合绍兴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喜好,以现代简约风格,再次为这座城市定制封面级人居大作——三盛·汝悦璟园。

1003566336393.jpg

三盛汝悦璟园项目位于大越路与裕民路交汇处,项目占地21240平米,规划7栋高层,共计规划有610户,主打住宅项目。已于2021年1月开盘。

与传统的建筑外墙不同,三盛·汝悦璟园花了大本钱,引入大面宽的玻璃幕墙,不仅营造了简约时尚的建筑外观气质,更将提升室内舒适度,极大拓展赏景视野,兼得美观与实用。其令室内形成“冬暖夏凉”的效果,使得其逐渐出现在各内大高层建筑中,大面宽玻璃幕墙突破了传统的住宅外面局限。建筑本体采用简约、现代的美学工艺造景:以简练的线条勾勒建筑挺拔的气质,灵感源于奢侈品的高级灰,集聚都会感的大气而不浮夸张扬。

1001325852867.jpg

小区外部的配套非常的全面,项目占位镜湖站前活力板块核心。项目东邻镜湖生态圈,出门即是大庆寺江,宜等醇熟商圈配套,繁华便捷;西侧一路之隔为在建亚运棒垒球馆及规划未来社区,直面2022年亚运升值红利;南依文教圈,规划元培中学利好,享资源;向北1.5KM为绍兴高铁北站,由高铁北站为引擎的站前活力板块,未来发展潜力有目共睹。

1001591316652.jpg

交通也是极致方便,线仅仅700米,杭绍双城通行省心的方便。城内的话周边分布着裕民路、大越路、站前大道等主干道,目前多段高架已经建成或在建,城内出行不要太简单。

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些了,项目目前在售户型有98-115平的三款,对刚需比较友好,得房率在80上下对于这个楼层高度的还是比较合适的。目前项目均价20000元/左右,总价不高,如果有新房意向的话,这个项目是真的不错。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绍兴市大越路与裕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三盛汝悦璟园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