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新贵雅奢生活 尽在元垄城·羲园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0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稍有关注柯桥楼市就知道,有一个楼盘常年活跃在柯桥新房市场。那就是元垄城,又叫做天空之城,元垄城下的几园想必大家大多有听说,而值得一提的是,元垄城又有一园加推了。

新推的一园叫做羲园,不过也不算是新推了,去年就有推盘。他的前辈玖园和宁园都卖得很不错,这种大盘的好处就在于质量看得到,玖园和宁园是什么个水平,羲园就只会在这个品质上更上一层楼。

1005541573721.jpg

羲园共计规划有13栋25-26层的高层,有100-125㎡多款户型,这些高层通过不对称设计以及大面积玻璃的运用,甄选蓝灰色石材、灰色属百叶等打造了高级感的冷色调外立面,现代都市风格应运而生。园林设计上汲取东西方园林设计理念,以中式书法艺术为灵感,西方空间布局为肌理,设计活力中轴纵贯园区。儿童游乐场、享棋苑、瑜伽芳草园、体健院等等,宝贝的多彩童年、我们的健康生活、长辈的舒适晚年都在这里尽情演绎。加之精心打造的主题架空层,妥帖的生活关照臻藏于每一处细节。

1003228354425.jpg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已经成熟的配套也给了这个后来之秀独特的优势,周边有轻纺城中心幼儿园、轻纺城第二小学、鲁迅外国语学校、鲁迅中学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商业方面万达步即享美好时尚风华。自身规划约2万方商业体天空mall,以极具特色和缤纷的业态组合为柯桥再次演绎升级版的多元城市水岸多元生活。此外周边还有中国轻纺城、黄酒小镇、浙东运河文化园、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绍兴大学城等多项配套,各样需求皆能满足。

1003386247551.jpg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洋江西4国道镜水路互通,约 1.5公里绍兴地铁1号线镜水路站,无需绕行,就可以通达全城。未来不管是杭州还是绍兴,亦或是上海宁波等地,出行都将非常通畅。

目前元垄城除了羲园在售以外,还有镜园在在售,镜园主打的是高层和超高层项目,建筑风格偏美式园林景观以德式为主,也值得一看。目前项目均价23000元/平上下,品质和格调都看得见,周边配套也非常全面,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元垄城羲园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