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做阳光房记得加上这层玻璃

发布时间: 2020-09-26 15:56:16

来源: 新闻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现在很多房子会有露台或者院子,而把它们改造成阳光房往往是大部分人的选择,但是阳光房有利有弊,冬天的时候在阳光房里面晒晒太阳喝杯茶确实是惬意,可夏天的时候却是无法待人,那么是否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改善夏天阳光房的弊处呢?有专业人士提出,其实只要在顶部多加这么一层玻璃,就可以很好的改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这种玻璃叫做加多屏玻璃。阳光房多装了这么一层玻璃,真的能冬暖夏凉?对此,我们要是刚好找到这么2户都将露台改成阳光房,实测,有多装一块多加屏玻璃的这一家,会比没装的凉快不少。

实例证明,在阳光房顶部再多装这么一块玻璃,是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的,具体的往下看:

1、冬暖夏凉,避免阳光房变成汗蒸房

这一块玻璃并不是阳光房本身会有的,只是我们为了带来更好的效果加装的。据专业数据显示,阳光房多装了加多屏玻璃,冬天温度可以提升3~5度,夏天可以降温5~10度,冬暖夏凉。很多解决阳光房很大的缺陷,夏天,阳光房不会再变成一个汗蒸房。

2、安全性高

加多屏玻璃除玻璃本身外至少10层以上薄膜构成,其中的功能层居于中间层,其它几层相互保护、依存。所以其安全性毋庸置疑,不易碎性堪比钢化玻璃。如今将它加装到阳光房顶部,只要安装到位,基本不用担心出问题。

3、降噪

加多屏玻璃中间存在有多层组成,其中有一层能起到很好的降噪作用,据专业数据显示,加装加多屏玻璃后,可以降低差不多10分贝噪音。这一点,对于那些住在闹区、路旁的住户就相当重要了。不仅阳台房可以加装,临街窗户,也可以考虑多装了。

4、不厚,寿命长

听到是加装的,有人就会有疑问,会不会太厚了?其实不会,加上一层的加多屏玻璃也无非多个3mm而已。再者加多屏玻璃不遭到意外损坏的话,寿命可以长达50年。

5、减少冷凝水

玻璃表面受到温差影响容易产生水雾,每每都要进行清理,比较麻烦。加装了加多屏玻璃之后,可以减少这种情况出现,降低家务量。

看完之后,相信大家已经明白,安装阳光房加装上这么一块玻璃,是相当必须了。至于安装的话,其实很简单的

只需让原玻璃上轻轻一贴就可以的。这样,就算阳光房已经安装好了,后期也可以用这种玻璃进行加装。


 

责任编辑: bianji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