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我们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18:51

来源: 新闻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大家都知道,现在房子简单的分为两种,带装修和毛坯房。不同的人群会选择不同购买不同的房子,但是两者也都有优缺点,其实主要看每个人的自身需求。而现在随着带装修房越来越普遍化,我们也需要从中了解带装修房子的一些优劣,以便自己今后在买房的过程中能考虑到以下几点。

带装修房的优点:

一、不浪费时间

毫无疑问,许多人买带装修房,就是考虑到省时间这个优点,毕竟如今大部分人都忙于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参与到房子装修的过程中。带装修房往往可以很好的满足上班族们付完钱拎包入住的要求。

二、环保节约

现在社会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节约,带装修房正好可以达到这个要求。按照传统的毛坯房装修的方式,往往会有很多材料上的浪费或者是发生一些装修垃圾破坏环境的情况发生。一次性付清费用的带装修房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这种情况。

三、整体性较好,减少安全隐患

如今很多自己装修的毛坯房,在装修的时候往往会砸墙、掏墙、乱打洞甚至是出现破坏承重结构的情况。而带装修房在装修的时候会综合考虑到这些问题,把线路、管道、结构设计等等全部做一个整体安排设计,将安全隐患减少到最小。

带装修房的缺点:

一、没有自己的设计风格

一套带装修房到手,进门一看,都挺好的,就是没有什么是自己设计的,缺少了许多乐趣,这是许多人买了带装修房以后的想法。往往带装修房在装修的时候是根据大众的口味来设计的,是随大流的情况比较多,这会让一些人觉得没有创意和特色。

二、后期质量的维护

许多买了带装修房的人在后期都会遇到一些头疼的问题,那就是维修和护理。由于不是自己亲自参与装修的,当房子某些问题出来的时候,比如漏水,就只好找物业来解决,但是一些买了很多年的带装修房,连物业都不是很靠谱,再加上房主自己也不太清楚房子的情况,就会让问题变得麻烦,浪费时间和人力。

三、价格问题

带装修房和毛坯房在别的成本都一样的情况下,往往带装修房会比毛坯房来的更贵一些。毕竟毛坯房是需要后期投入资装修的,而带装修房不需要。但是一些房地产商肯定是要赚钱的,所以在原本的装修费用上会在加上一些费用或者抬高一点价格。

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很多人赚了一辈子也就一套房子的资产,所以在买房这件事情上更要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 bianji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