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9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宝龙金科杭越府:府开一周年,与杭绍新城共著美好

发布时间: 2020-08-14 09:31:0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时光悄无言,都势已周年。府立杭绍新城一周年,热销始终是主旋律,与城市的前景互为辉映。

  2019年11月,杭越府首开房源当日告罄,揽金约4.3亿,出道即是巅峰。2020年4月,首开66席城市联墅亦当日售罄。2020年5月,杭越府25#楼应势开盘,全部66套房源当日再告售罄。杭越府全系产品,以卓著的市场口碑载誉热销。(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2020年7月1日,杭越府荣膺柯桥区半年度销售套数冠军,红冠全城,红冠全城,当红不让。(数据来源:搜狐焦点网绍兴站)

  时至今日,杭越府热销逾千套。而杭绍新城乃至柯桥的都势前景早已溢出了城市的边界,融杭无间。杭绍新城,解放大道北延规划已落地(信息来源:绍兴市区解放大道北延伸(康宁路、汤公路)建设改造工程),区域教育、商业配置持续升维。杭越府,对望建面约四万方商业综合体(建设中),近临镜湖都势主轴解放大道旁,红透杭越之间。

  随着齐贤街道亚运攀岩项目拆迁已启动,柯桥与杭州奥体莲花碗琴瑟和鸣,届时,杭越府业主可在家门口感受亚运氛围,都势前景红胜火。

  杭越府,每一次亮相都是对都会生活的美好展映,都是对时代精华的点睛再现。2019年8月4日,杭越府城市展厅开放,为杭绍新城打开了一个都会生活的“窗口”。紧接着2019年8月30日,杭越府示范区绽放,展映名门生活风雅。2020年5月22日,杭越府城市联墅装修体验馆盛大开放,有天有地的都势生活与阔绰尺度间迸发的安逸体验,惊艳全城。至此,杭越府建面约38万方墅区大盘风范尽显无遗。

  杭越府,百强宝龙、千亿金科联袂巨制。墅区大盘体量,不仅有条件呈献都势生活的大配套,更有条件呈献中央大草坪、林荫慢跑道、儿童广场等休闲配套,都市假日生活场景与时代繁华共生长。

  杭越府,墅区高层与城市联墅依南低北高布局,高层错落布局,阳光美景映射在飘窗、阳台之上,都将展映时代的朝气蓬勃。

  一席杭越府,错过难再有。目前,柯桥最高成交楼面价突破2万(信息来源: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镜湖高层最高售价已达3万+/㎡(信息来源:绍兴房地产信息网),直逼杭州萧山楼市约3万/㎡ 销售均价(信息来源:住浙网)。杭越府建面约88—127㎡ 墅区高层在售均价不过万元/㎡,品质加持,“惠”当珍藏。

  杭越府墅区高层阔尺度、多逸享、多功能等户型功能更广受称颂。比如墅区高层E1户型建面约88㎡三房两厅两卫南向面宽达到约9.6米,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胜揽阳光美景;客餐连厅大格局,U型奢阔厨房,轻松营造家庭社交场,在相对低总价的基础上,亦享受阔尺度的生活。

  除此之外,建面约123—166㎡城市排屋在“双限”之下更难得。一府杭越,与都势共建美好。当下火热珍藏,将来难再寻觅。

  周年钜惠“金”喜来袭

  都势一周年,万般美好环环相扣

  特惠房/推荐礼/认购礼

  更有神秘大礼等你“瓜分”

  劲惠澎湃将至,敬请期待

》》》点此进入【宝龙金科杭越府】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柯海公路与宝善路交叉口,马鞍镇中学西北面

楼盘电话:400-819-9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