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7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没有大优惠,怎敢惊动您?绍兴楼盘年中钜惠风暴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7-17 08:14:5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这个七月,绍兴楼盘更加任性...

  话说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那除了新盘首开,那肯定是年中钜惠了。可以说没有"真材实料"的年中庆,都是耍流氓,最近想置业的朋友们一定想了解绍兴有哪些楼盘在年中会不会有什么优惠活动。小编已经帮大家打听好了,没有大优惠,怎敢惊动您?绍兴楼盘年中钜惠风暴来了!

  这个夏天,带您激情一下,绍兴楼盘推出惊天年中钜惠,快来瞧一瞧,你关心的优惠就在这里!

没有大优惠,怎敢惊动您?绍兴楼盘年中钜惠风暴来了!你们真的是赚到!欲购房者,先到先得,赶紧入手吧!

东方豪庭

东方豪庭在售户型在67-95平米之间方正格局,南北通透,空间灵动,简约而不简单。

  年中钜惠: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首付四成,贷款97折,一次性95折。通过楼盘网报名购买又更多优惠礼品等着你...

项目亮点:

1、教育地产 景观房 地铁房,孩子的未来父母最期待,孩子的教育始终是父母的头等大事。嵊州一中、开发区学校、莲塘中学分布在东方豪庭周边,为教育护航。

2、轻松购房,低单价、低总价

3、开创性地将电梯带进多层住宅。打造别样的居住空间,成就嵊州多层建筑新典范。

4、交通非常便捷,附近连接104国道以及常台高速入口,紧接着嵊张线,到市中心非常方便

  小编点评:不论是哪个城市,教育地产、地铁房一直都是“香饽饽”,因此该项目的前景  还是很大的。目前的房价也低于绍兴房价均价,而年中钜惠推出的付款方式,更是优惠十足。低首付、低总价,月供和首付压力小。

东方豪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浦口街道曹家洋甬金高速与104国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32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