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0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绍兴嵊州天章华府楼盘怎么样?好不好?发展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29:1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嵊州天章华府楼盘,让事实说话。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嵊州,在绍兴嵊州有四大产业链,领带服饰就是其中之一,全国各地百分之80以上的领带都是来自于嵊州,嵊州也是领带之乡。还有就是嵊州的厨具-集成灶,集成灶也是当地非常出名。

  绍兴嵊州在1995年以前是一个县,是批设立县级市,嵊州是东连宁波,西接金华,北通杭州,南临,嵊州有个甬金高速,会在1市区,还有嵊州还有一条高速在建-杭绍台高速,也是在2020年就会建成,是连接杭州至台州的一条重要的交通枢纽。

  

  这两条高铁的完工使嵊州从当前无铁路城市变成一个有铁路的城市,正好嵊州是属于这两条高速的中心焦点,在嵊州这边还有有个交叉点叫嵊州站。嵊州在未来两年里高铁和高速的建造可以说嵊州是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在未来的两年里嵊州的发展是不可预测。

  

  天章华府处于城东经济开发区老城区的开发已经饱和,城东区是政府花重金打造的一个区域,城东区在整个嵊州市区站地百分之60,天章华府位于兴盛街和双塔路的交汇处。其他的不多说,我们来讲讲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些热点,天章华府是教育圈(三江街道中心小学、嵊州中学、领尚学院)商业圈(文创园投资七个亿的大型商业圈、汽车城、广场等等)、政府规划圈(中央水景公园、亭山文化主题公园、科技园区、大学城)所包围的项目。小区内部自带大型商业和两栋商业大楼,央企投资,整个小区占地面积84亩,建筑面积16万方,绿化面积达到了30%以上。

  

  天章华府楼盘在绍兴嵊州的销售量是比较火的,也可以说是红盘!各方面都是非常适合投资的你们。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