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3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绍兴顶级豪宅全面曝光 房子竟然能做成这样!伪豪宅们慌了……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10:2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房子已经不仅仅是满足与居住的功能了,他们更看重精神层面的需求,比如身份和成功的象征、价值观的表达等等。很多项目自称豪宅,但给客户营造的生活方式与非豪宅的客户完全一样,真正的豪宅一定是在功能上全面超越居住需求,更能让客户在情感产生共鸣,发自肺腑爱上。

  很多豪宅不计成本投入,最终产品却滞销,归根结底是还在用暴发户的思维在设计豪宅,殊不知富裕阶层的审美取向已经上升到了艺术欣赏的范畴,豪华的堆砌再无法打动客户的心。

下面小编跟你一起来分析分析豪宅

 市场上自称豪宅的项目很多,但真正配得上豪宅称号的产品其实并不多。原因在于很多所谓的豪宅,只是把豪宅作为一个宣传噱头,他们对于豪宅的深层次问题根本没有想明白。


下面小编来跟你一起深度剖析下什么样的房子才称的上顶级豪宅?

1、市区精华地段或市郊特殊规划,占地面积大

2、24保全管理,自然山水环境

豪宅对周边的环境要求很高,我国讲究山水园林自然环境,自然山水环境是豪宅的必备条件之一。对于市区的豪宅,由于先天条件不足,但开发商也会人工营造自然山水环境。可是毫不夸张的说没有山水的别墅项目,称不上是真正的“豪宅”!

3、精致公共设施(如:花园、绿化面积、健身房、泳池)

4、舒适性

豪宅最为根本的用途终究还是用来居住的,所以舒适性是一栋豪宅必备的条件。舒适的是从内到外全面体现的,不仅体现在内饰、轮廓等细节,还必须拥有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来保证居住着的舒适。

总结来讲,豪宅就是绝佳的地段+上好的环境+一流的建筑功法+内部配套齐全+价格离谱+安防严密的住宅。






综合以上所述:那么我们绍兴有没有这样的豪宅呢?答案是“有的”

   金昌白鹭金湾地处嵊州城南,位于官河路与惠民街交汇处(嵊州大桥南侧),项目北邻兴盛街,东邻芷湘路,西南临澄潭江、新昌江、剡江汇流江河资源。

户型面积约93-150㎡不等;建面约216-300㎡江景大平层

建面约216-600㎡法式宫廷墅→更多户型了解https://sx.loupan.com/layout/list-7080921.html

  金昌·白鹭金湾内含凡尔赛宫廷景观大道、景观泳池、露天冲浪池、人工沙滩等,外享新国商、新人民医院等繁华配套,可谓是“内外一手抓”。

项目规划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以最优的建筑参数,最合理的园林组团,打造最宜居、最人性化的住宅样板,无论是容积率还是建筑密度都大大低于目前嵊州的任何一个小区,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

  除去小区自带的10万方商业综合体外,更是聚商业,教育,医疗,行政服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性社区圈.杭绍台高铁、甬金铁路即将建成通车,项目距离嵊新高铁站点仅一经济圈,缩短出行时间,嵊新两地经济,未来商机无限。


参考价格:价格8500-11000元/㎡

楼盘地址:嵊州市三江街道芷湘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79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金昌白鹭金湾,集所有天赋优势于一身铸就专属领地,见证贵阳高端人士安享生活并世代传承的荣耀门第。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