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入手即入住绍兴近期交房楼盘哪个好?这个楼盘品质杠杠的

发布时间: 2024-03-04 11: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人买房都是急着用房的,但是2024年绍兴市面上绝大多数房源都是期房,即买即住相对来说比较难,现房选择面比较小,价格还贵,而二手房往往不尽人意。这种情况之下,近期交房楼盘或是已经全面交付小区就成为了主要考虑对象。3月绍兴2月新房均价18768元/㎡,买房可以说是正当时,最近绍兴入住楼盘数有10个,如果急着用房选择面还是比较丰富的,各类人群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到合适的房子。

项目工程到了后期就意味着这个楼盘已经上岸了,延期可能出现但绝对不会烂尾,安全性杠杠的。随着烂尾的楼盘曝光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开水考虑准现房,不过3月绍兴在售的楼盘有很多,有记录的就已经超过了越城区131个,柯桥区66个,上虞区25个,诸暨市71个,新昌市9个,嵊州市8个个,在这种情况下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其实是很难的,既然如此倒不如看看大家锦玥府樾湖湾荣安中央公园碧桂园棠樾府,这几个便是3月绍兴目前热度比较高的准现房了,这几个楼盘内部基本都规划得不错,有着较好的居住体验,对生活有追求的群体就一定看看。

以上是绍兴大家锦玥府、樾湖湾、荣安中央公园、碧桂园棠樾府等最近入住楼盘的一些基本信息了,想了解绍兴新房更多信息,请关注绍兴楼盘网,更多好房一并给您奉上。

楼盘名:大家锦玥府
交房时间:2024-3-1
楼盘位置:镜湖新区灵芝街道后墅路与梅南路交叉口
项目简介:大家锦玥府,百强房企大家房产4载深耕绍兴超越之作,再造绍兴人居封面。择址镜湖高地梅山之南,直线距离约500m即达北海小学梅山校区;直线距离约250m可至地铁2号线后墅路站(在建),一站无缝换乘地铁1号线(在建);周边市政府、奥体中心、苏宁广场(在建)、佳源广场等城市重磅资源云集。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4万㎡,遵循城市公建化立面高定标准,打造国际美学立面;园林导入全龄景观理念,构筑全龄奢享都会公园谧境;建面约95-118㎡高定,立序镜湖。 超越|大家绍兴4周年,2021超越之作 立面|创新的加入金属元素,国际简约美学立面 园林|导入全龄景观理念,构筑全龄奢享都会公园谧境 户型|建面约95-118㎡高定,高窗墙比、大尺度设计 物业|大家服务,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定制360°幸福服务体系,焕新智慧服务、智慧平台


楼盘名:樾湖湾
交房时间:2024-3-31
楼盘位置:越城区东湖街道松陵路与会龙大道交叉口
项目简介:武汉城建融创·樾湖湾,由武汉城建集团和融创中国两大开发商强强联合打造的第三个项目,地处政府规划发展的“水韵智城”-则水牌,着重打造自然、生活、创业兼优,医疗、教育、娱乐、休闲集聚的城市复合功能性板块;交通帷幄四横四纵的城市干线,凤林路畅通镜湖,平江路捷达迪荡,越东路高架(在建中)接轨袍江。 武汉城建融创·樾湖湾位于松陵路与会龙大道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9.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9万方,规划21幢24-32层的瞰景高层以及自建约7200方底商,户型面积为99-181㎡(建筑面积);东南侧有幼儿园(规划中),项目东北杭甬运河环抱,形成半岛绿洲地形,运河碧水,河岸景观,为人居环境提供了稀缺自然生态;约3.5KM都会生活圈,悦享世茂广场、迪荡湖公园、奥体中心等缤纷城市资源;创意空间、极简建筑、归心社区功能匠筑都会虹光筑品。


楼盘名:荣安中央公园
楼盘位置:项目东至规划朱梅路,南至规划香雪路,西至大越路道路预留用地限,北至钱陶路
项目简介:镜湖新区大越路东侧3号地块,东至规划朱梅路,南至规划香雪路,西至大越路道路预留用地限,北至钱陶路,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占地50494㎡,容积率2.66-2.87,9月15日,经过51轮竞价,宁波绍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荣安)以总价200500万元竞得镜湖新区大越路东侧3号地块,楼面价13876元/㎡,溢价率20.1%。


楼盘名:碧桂园棠樾府
交房时间:2024-05-30
楼盘位置:嵊州艇湖东路与浙锻路交叉口
项目简介:碧桂园棠樾府位于嵊州艇湖东路与浙锻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Ji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