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1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超强买房攻略!钱门江南府绿化怎么样?实地考察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3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目前绍兴楼市有297个在售楼盘,将这些楼盘按价格分区有10000以下、10000-15000、15000-20000、20000以上这些价格段可以选择,价格高的楼盘对购房者而言压力大,但价格低的楼盘可能在综合实力上会有所欠缺,所以性价比高的楼盘更具吸引力,而钱门江南府就是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钱门江南府由开发商绍兴柯桥禾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位置位于 钱清街道东岭路以北(梅湖综合市场北面),开盘时间:2022年11月26日,热门户型有89㎡3室2厅1卫、142㎡4室2厅2卫、127㎡4室2厅2卫、127㎡4室2厅2卫、115㎡3室2厅2卫、98㎡3室2厅2卫、89㎡3室2厅1卫,当期户数800户。目前钱门江南府均价约为15800元/㎡,是绍兴最新房源中的品质房源之一。

另外,买房的时候,我们也要看一下小区的环境,而钱门江南府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容积率2.50,绿化率做到了33%,绿化覆盖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另外,现在很多人选择在绍兴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绍兴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绍兴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而钱门江南府附近的教育资源则有柯桥区西江幼儿园,聪明树幼教,永涌幼儿园等等。

总之,现在买房时机还不错,如果你打算购置一处品质、价格皆优的项目,那钱门江南府确实比较值得推荐。当然,这房子究竟是不是适合您购买,还有待于您自己进一步的观察。


责任编辑: Madel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