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6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绍兴保利和光屿湖位置,品质好不好?价格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9-19 16:42:3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保利和光屿湖位置,品质好不好?价格怎么样?

任何一座城市高端住宅,冠冕之上,都镶嵌着一颗璀璨钻石。

武林壹号的钻石,是园林中央蓝宝石泳池;汤臣一品让人魂牵梦萦的,是约4000㎡私人会所,及落雪天还有业主游泳的恒温泳池。

和光屿湖,是绍兴目前唯一配置恒温泳池的在售项目。

2.jpg

保利和光屿湖 恒温泳池实景

恒温泳池,是目前业内公认,区别普通改善住宅,和真正住宅的分水岭。

原因一,造价昂贵。一座恒温泳池造价,往往高达千万。

更重要是,就算咬牙建成,恒温泳池后续高昂维护成本,也是难以想象的。

因此,我们以往只能在汤臣一品、深圳湾壹号等中国住宅,或宝格丽酒店、法云安缦这类奢华酒店,才能见到恒温泳池。

3.jpg

▲保利和光屿湖 恒温泳池实景

不过,楼下就有恒温泳池,对生活品质LEVEL的提升,普通小区配套难以企及。

和光屿湖泳池,水温常年保持26°-28°恒温,业主下楼便可四季畅游,不避寒暑;炎炎夏日,当别人顶着烈日去游泳馆人挤人,你下楼便是一方湛蓝碧水,专属于少部分人,重塑上流生活想象……

甚至,在非开放时段,你还能举办泳池派对,香槟、彩带、色气球,觥筹交错,衣香鬓影……

泳池本身外,和光屿湖为业主配套换衣室和消毒区,也达到星级酒店水平。

全独立单间洗漱区,云朵灰纹路大理石盥洗台,梳妆镜下预留充足插头,消毒区是自动感应花洒。游完泳,你再不用头发湿漉漉回家,悠闲在独立单间冲洗,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换好衣物,再踩着高跟鞋走出会所……

4.jpg

▲保利和光屿湖 恒温泳池实景

我们甚至不用等和光屿湖交付,现在就能提前享受这种美好。

这两周,和光屿湖举办多场盛大泳池活动,数千元的私教课成为业主私享的高阶服务。泳池活动还成为精英业主们的聚会,家长们畅谈合作,是资源和财富的碰撞,收获高净值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5.jpg

▲保利和光屿湖 泳池活动实景

2nd

高颗粒度配套:拥抱更高维度快乐

21世纪最值钱的是什么?是时间。

高净值人群最清楚:只有把时间用在提升自己,才不算浪费。

哈佛商学院曾经做过一个调查:越是精英阶层,闲暇娱乐,越喜欢采用补充型方式。

比如阅读、学习、运动。

包括恒温泳池在内,和光屿湖为业主提供了一种高阶、高颗粒度的会所配套,整个会所,包括私宴厅、瑜伽房、健身房,甚至还有通高落地书柜,边上还有咖啡吧。

6.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普通小区,配套不足,很多人无奈只能窝在家里,刷短视频打游戏,享受这些“成瘾性快乐”。

和光屿湖却在践行一场,充满“高级趣味”的生活方式。

在私宴厅,你可以邀请米其林星级主厨主理,打造专属定制菜单,为重要客户和远道而来的朋友接风洗尘。

7.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健身中心与瑜伽室中,有明星私教专为业主定制的顾问课程,就在这个月,和光屿湖刚刚为业主们提供了私人瑜伽课程服务。

8.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跑累了,前两天来上瑜伽课程的太太们,还会去咖啡吧,点一杯清冽苦涩的冰美式,边喝咖啡,边用笔记本电脑拟一封全英业务函,发给伦敦的外贸伙伴。

9.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亚里士多德说:“在追求快乐上,和动物相比,人追求的快乐应该更高级和伟大。”

多巴胺是动物性的爽感,但只会消磨时间。内啡肽是付出后的补偿,游泳、瑜伽、健身、社交、学习,和光屿湖会所提供服务,会持续滋养你的身体、灵魂和人生。

3rd

孩子是家庭的中心,现在和未来

无论一个人站得多高,爱永远是人类的归宿。

对高净值人群而言,孩子教育,永远第一位。

什么是成功教育?乔布斯的孩子从未用过iPad,周末总是在家看书、聊历史;Twitter创始人,没有给两个儿子买过平板电脑,孩子们放了学,不是在运动,就是上精英课程……

但越来越多孩子,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虚拟网络,却忽视现实世界中朋友、父母、亲人……我们亟需将孩子从虚拟宇宙中拉出来!

而和光屿湖会所,又为业主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10.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会所中有4点半课堂,是独立空间,相对私密又安全。

这是一座自我提升的小课堂,父母可以在这里,陪着孩子一起阅读《I Am a Bunny》或《西游记》,做暑假作业,还可以玩乐高积木、画《秘密花园》绘本……

这里也是孩子的社交场,和其他孩子交流最近去露营的有趣经历,或分享圣托里尼旅游带回来的可爱木雕与玩偶……邻居家孩子不再是“陌生人”,而是相互陪伴成长的青梅竹马。

有研究表明,孩子是天生的社交型学习者。从小拥有父母、朋友高质量的陪伴、互动与交流的孩子,头脑发育更完善,心理更健康,且更易感知安全感和幸福感。

4th

真正的闲:地平线下自然秘境

当孩子有孩子陪伴,有物业人员照看,父母也得以从繁忙行程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你可以去恒温泳池游泳,也可以去健身房来一场慢跑;甚至,可以在孩子不远处陪伴他,看着落地窗外下沉式庭院,小叶黄杨和肾蕨混植浓荫蔽顶,乌桕在夏季长出繁茂新绿……

11.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这是一座“地平线下的秘境”,造价远高于普通园林,却能带来非凡感受。

我们身处城市中心,但一走进这,就如走进自然秘境,漫步廊下,或静坐庭中,林影斑驳与镜水相映成趣,享受自在惬意……

也可以听到水流潺潺的声音,风吹过,树叶便沙沙作响,和光屿湖三面环水,有时你坐在这,甚至能听到不远处白鹭啼鸣声……

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中写,享受大自然不单限于艺术和图画,它包括一切声音、颜色、精神和气氛。这片庭院浓翳的自然色彩,将成为业主生活的高级底色。

12.jpg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下沉式庭院不仅能赏景休闲,也能成为社交和生活的主场。

买杯咖啡,你可以邀请商务伙伴来这里social;让孩子们在乌桕和黄杨树下狂奔,自己和邻居聊聊育儿经;甚至和朋友小聚,小火煮茶,风拂叶瑟,享受茶与故事的好时光……

清风明月本无价,唯有陪伴朋友、家人、伙伴的岁月,才是真正的幸福。在大时代之中,这种生活,难能可贵。

成功需要犒赏,成功人生,也需要很多助益。

你住的地方,无形之中也决定了你人生的LEVEL。

和光屿湖7#、10#大平层正在热销,其会所当中,以游泳、瑜伽课程为载体的高阶精彩生活方式,也将继续上演。

选择这里,你拥有的,将远不止一座封面级高端住宅,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也意味着即将拥有一段,更高级别的人生。

- End -

13.jpg

10#『湖悦』建筑面积约164㎡奢阔户型

约14.5m南向四开间

LDK一体化空间,流畅动线布局

围合豁达居家之境,精奢主卧双套房设计

合理安放全家的幸福生活

查看相册

保利和光屿湖

24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23㎡);4室(128㎡);4室(164㎡);4室(188㎡);4室(212㎡);3室(101㎡);

地址:[越城区] 凤林西路与越西路交汇处以北3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11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