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华发金融活力城属于袍江还是镜湖?什么时候交房?会烂尾吗?

发布时间: 2023-09-19 15:59:2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发融活力城属于袍江还是镜湖?什么时候交房?会烂尾吗?

一席人居,承载高质生活理想;一方天地,书写智者卓越人生。2019年末,华发携巨匠之力首入绍兴,开拓约175万㎡恢弘体量,投资约200亿,致力于为绍兴居住者打造一个人人为之向往的“一生之城”—— HFC华发金融活力城1750066141208.png

继2022年底雅庭地块圆满交付,4月26日,HFC华发金融活力城又迎来沁庭项目(2-3地块)盛大交付时刻,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匠心营造的品质家园,如约呈现。针对每一处细节的验收,陪验工程师都会为业主一一讲解,通过向业主介绍住宅的优势与细节实现业主对产品的全面认知。同时,他们实事求是地面对业主的困惑和疑问,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并及时整改。尽全力规避项目交付中的客户风险,提高房屋交付质量,为业主塑造安全感和舒适感,保障交付客户满意度。

1750096868993.jpg如果说服务诠释出华发对每一名业主的温暖用心,那么对于品质的把控则是华发对于业主的郑重承诺。从交付前的质量把关到交付时的全程陪验,华发景龙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用有温度的尽心服务,将业主们的满心希冀变为美好现实。

兑现品质 不负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707103701.jpgHFC华发金融活力城为总建筑面积约175万方城市综合体大盘,将建设高端住宅、高端商业、5幢城市银行总部、金融服务及办公集群、国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并汇集AECOM、香港梁志天、库珀希尔等国际一线大师团队,打造双主轴景观——南北城市活力形象展示、东西城市人文主题轴。以创新国际建筑审美范式,呈现都会生活标杆器物有形,匠心无界。华发景龙除了负责沁庭项目的室内部分,还负责其创意样板房、公区室内以及会所的室内部分。华发景龙项目管理团队通过各方协力将室内设计方案施工落地,共同追求这“标杆级”的卓越在施工过程中,每个环节都饱含着华发景龙专业技术人员团队的诚挚投入,真正做到从设计、美观、实用角度出发,保证了项目顺利完工,设计效果如实呈现。

建筑向上延伸,生活向下扎根。细数华发在各个城市打造的每个作品,无一不成为区域的标杆之作。HFC华发金融活力城高端的项目定位,严苛的施工要求及紧张的工期,华发景龙团队凭借丰富的施工及管理经验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为各方呈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当所有的美好揭开面纱,便会发现,原来我们交付的不只是房屋,更是幸福、温度与品质。

未来,华发将继续秉持“以理想家之名,共建美好新生活”的品牌理念,用更贴心入微的服务,让愈来愈多的业主感受到华发品牌的质与美,在交出一份漂亮“答卷”的同时,为客户呈现精致唯美的实景体验,以开放的心态、谦逊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向着“成为引领行业标准的建筑装饰运营商”的宏伟目标扎实前进。

查看相册

HFC华发金融活力城

2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越城区]群贤中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33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