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5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绍兴市镜湖区在售新楼盘,万科湖珀隐秀府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9-14 15:19:31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市镜湖区在售新楼盘,万科湖珀隐秀府怎么样

位处镜湖核芯区域,周边分布开放式商业、优质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湖珀隐秀府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5609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008.35平方米。内部容积率2.3,绿化率35%,内部环境也极为优越。目前,在售均价约为25500元/平方米,项目优势众多,非常推荐入手。湖珀隐秀府的建筑立面,秉承了万科隐秀系的大师美学,通过17度黄切角、37度银铝板工法、7重铝板折角、6层幕墙工序等一系列严苛工法;并以大玻面的方案调改,在提升立面颜值美感的同时,大幅增加观景视野。

另外,湖珀隐秀府打造酒店式度假感的园林,提取曼谷四季酒店灵感,在项目倾注心力打造的提升式中央景观【原野映夕】中,将廊架、茶町、Prada绿奢石等交相融合,增强景观的参与感,为湖珀业主带来一座友好链接的社交场域。那么,项目还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

微信图片_20220716180438.jpg

亮点一:一步到位,轻松改善

稍做个性化软装即可入住,轻松改善、一步到位。

亮点二:纯粹住区,温馨生活氛围

湖珀隐秀府为万科精细装修的作品,纯粹圈层之选,更易形成高品质社区居住氛围,配套更醇熟、生活更美好。亮点三:一体化匠心工艺加持

从高定理念精细雕琢入户挂钩、墙面工艺、石材铺装等细节,为未来生活注入集颜值、功能、舒适的“一体化工艺”,让您真正享受生活的品质、大宅的进阶。

亮点四:精细工法,品质面面俱到

秉承对产品工法性能的注重,湖珀隐秀府通过五大精工体系、30+精工要求、30+景观工艺标准、10+部品品质把控、10+公区细节把控及7项管理动作,关照品质生活每一面。

亮点五:品牌臻选,改善买安心

为了匹配绍兴高净值家庭的生活品位,湖珀隐秀府臻选包括大金、汉斯格雅、杜拉维特、博世、巴斯曼等全球高端品牌矩阵,并以绿码房企质保服务实力赋能,让改善更安心。

绍兴「湖珀隐秀府」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165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湖珀隐秀府

2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四居,三居

地址:[越城区]凤林西路与白渔潭路交叉口以北3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16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