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绍兴荣安观江园品质怎么样?交付标准高吗?总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9-06 15:22:5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荣安观江园品质怎么样?交付标准高吗?总价多少?

荣安交付后的楼盘,往往有一个特点:实景比效果图更惊艳。这在观江园南区得到了充分表达。

这几天开车经过大越路的朋友都会被观江园南区超高颜值的外立面所吸引。

1.jpg观江园南区外立面实景图

抖音、小红书上的各路UP主也纷纷剧透,用词都是:“豪宅既视感”,“颜值巅峰”,“美炸”;还有不少路人、摄影师特地前往项目“打卡”拍摄......

2.jpg

观江园每一栋建筑都采用了大面积玻璃,以简练、挺拔的笔触勾勒建筑轮廓,细部突出玻璃与属的材料特性与质感,窗口洞等虚实部位之间又点缀了深灰色和银灰色两种铝板线条,飘逸且轻盈,达到冷暖交替的效果。

3.jpg

观江园南区外立面实景图

这几天天气晴好,辉映着天光波影,每一寸立面角度,都有完全不一样的光晕和质感。

白天远远看去,整个外立面都通透得好似在发光。

夜幕灯光降临,随着光影律动,灵动而华美。

4.png

观江园南区外立面实景图

塔冠的处理,更是动了心思,木色干挂铝板,大气沉稳,在现代风之外给项目又平添了几分雅致,就像镀上了一个立体的“油画框”。

前几天观江园南区举行了亮灯仪式,铝板线条在灯光辉映下散发出夺目的光芒,勾勒出一个极具仪式感的建筑之顶,完美呼应了高铁新城核心区的天际线。

5.png

观江园南区外立面实景图

早在观江园南区打造阶段,就已有了外立面的实景呈现。严格来说,提前做立面呈现,并不是一件讨巧的事。

因为实景呈现,就意味着提前接受市场、准业主的检阅,但凡有一处瑕疵,都会左右项目预期。

观江园不但做了,而且是超预期做了。据说,这外立面几经易稿,中间总部领导来视察过好几次,反复核对立面的色彩、质感,并要求选用更上乘的材料进行施工。

从建筑立面到园林景观,从装修选材和工艺工法,从效果想象到真实生活,这就是观江园要交付给业主的品质住宅

6.jpg

观江园南区实景图

7.jpg

入越4年,荣安迅速在绍兴站稳脚跟,我们表面看到的是实景示范区的惊艳,但技惊四座的背后,源于荣安极为严格的施工标准。

以外立面施工为例,首先,施工单位进场后,应根据标准样板上墙打样,上墙样板经设计确认后方可大区施工。签字确认后还要封样留存以便后期比对、验收。

8.jpg

观江园南区外立面细节图

然后,外墙施工单位需要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外墙粉刷层的空鼓、开裂排查,以及平整度、垂直度验收,对缺陷处做好标记,并办理四方验收移交手续。

腻子批刮阶段,所有阳角必须采用阳角条,结构线条、凹槽造型等部位须严格把控,避免出现大肚子、波浪纹等情况,影响美观。

项目严格按公司要求落实腻子批刮三遍,确保墙面平整度、垂直度符合要求,在逆光情况下无明显波浪纹。

9.jpg

观江园南区东大门实景图

夜间采用探照灯对墙面进行平整度,垂直度检查,未达标位置标记及时标记,对标记位置及时打磨,采用细腻子修补到位。

在施工过程中,工程师会不定期将留存样板上墙对比,幕墙吊篮复查一板一验,更是确保每一块铝板都平整完美。

10.jpg

观江园南区外立面实景图

一栋华美的建筑背后,蕴藏着无数的心血,这里面蕴含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资金成本都不可估量。

从外到里,从大面到细节,荣安的每一个项目都以“广厦奖”的高标准钻研工艺技法,毫厘必究的苛刻尺度,为业主精心雕琢家的每一寸空间。

绍兴「荣安观江园」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711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荣安观江园

21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5㎡);3室(95㎡);4室(115㎡);4室(125㎡);85-95-115-125

地址:[越城区]钱陶公路与大越路口东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71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