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诸暨佳源府怎么样?什么时候交房?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3-09-01 15:53:36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诸暨佳源府怎么样?什么时候交房?多少钱一平?

买房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下,而非寄望于遥远的未来。聪明的购房者在置业中选定的往往都是被繁华气息所拥簇,分寸与尺度掌握刚刚好的区域,也唯有这样兼具外在优质资源和内在贴心舒享的楼盘,才能契合美好生活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901152427.jpg

项目效果图

诸暨佳源府,中国地产50强——佳源集团打造的芯上的房子,凭借其硬核实力,佳源府自面世起,至今一直深受购房者的强势热捧,2022年更连续登顶诸暨1-5月成交套数排行榜前列,蝉联佳绩,傲销全城,堪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燃售红盘,备受诸暨人民的青睐与认可。

从“心”出发,为繁华启美好

真正划算的居所,是要为人们提供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诸暨佳源府,傲立城市中轴苎萝路,占位城芯热土,坐享融杭红利以及城芯优渥资源。向西接轨高铁站、杭衢高速等多维交通,全域畅达,拥抱无界繁华之便。近享大润发、青悦城、宝龙商业广场等繁华商圈,启幕多彩生活,同时紧邻西施故里、五泄江公园、生态花海,外拥约101万方陶朱山森林公园, 内筑臻美园林,营造低密栖居环境,尽享内外鲜氧生活。无论是休闲日常,还是吃喝玩乐,多种需求皆可满足。

从“心”启程,为未来尽全力

孩子的教育与家庭改善得以兼顾的时候,生活方才划算。 诸暨佳源府,咫尺诸暨浣纱幼儿园、城西小学、明德小学等,坐享一站式全龄教育链,且自带优质幼儿园,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基础。同时比邻诸暨市人民医院、诸暨市中医院等医疗配套,全面护航家人健康。

从“心”回归,让生活再进阶

划算的生活不仅要拥有完善的配套,更少不了自身优质的品质舒居。

微信图片_20230901152447.jpg

装修示意图

诸暨佳源府洞悉人居需求,精铸建面约89-125㎡墅景高层,以考究细节彰显居住品质,打造生活进阶的质感空间,将尺度、功能和居住体验完美融合,品质改善一步到位。

城市的偏爱,总是价值所向,首付27万起,芯上的房子安家即享,超高性价比,划算抢住,幸福快人一步!

芯上的房子 巨划算

建面约89-125㎡墅景高层 | 建面约165-300㎡山水院墅 | 建面约153-173㎡宽境叠墅

绍兴「诸暨佳源府」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027629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诸暨佳源府

13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越城区] 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陶朱街道环城西路与苎萝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