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2023年绍兴镜湖君兰锦绣好不好?值得购买吗?交通方不方便?

发布时间: 2023-08-25 15:19:3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纵览全球,纽约曼哈顿TOD、香港九龙TOD、上海虹桥TOD等,早已在TOD模式之下,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TOD时代,世界优质资源汇聚,人群高效聚集,推动着城市格局和居住生活的巨变;TOD所到之处,皆是中芯;TOD时代,是开启大都会发展的钥匙。

1.jpg

君兰锦绣示范区实景图

就像如今的绍兴北站TOD一样,总体量129万方,有226米高的超高层,规划了办公、酒店、会展、住宅等复合业态,甚至还有游船码头。

美的中航万科·君兰锦绣,便位于这座超级站城综合体之内,总建面超19万㎡,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3-189㎡,单价仅26300元/㎡起。

01

约1100㎡下沉式庭院,360°生活空间

参观过君兰锦绣的售楼处,一定会被面积足有约1100㎡下沉式庭院所震撼。环绕庭院的“君兰CLUB空间”,既有室内蔚蓝戏水池、健身房、轻氧会客厅,也有独立的跆拳道馆、舞蹈室&瑜伽室,还有挂满艺术品的“微风游廊”、小朋友放肆玩乐的“波波海洋”……

一共10大功能区,几乎是个“360°社交生活场”。

2.jpg

君兰锦绣示范区实景图

关键是,它们的审美还如此出众:戏水池的玻璃顶,会洒进一池天光;“微风游廊”正对着绿意盎然的庭院,让你想起京都的美秀美术馆。

3.jpg

君兰锦绣示范区实景图

02

铝板+玻璃外立面,艺术与实用的结合

同样漫溢着艺术感的,是君兰锦绣大面积银白色铝板+大玻璃的外立面。

它还是绍兴少见的“公建化”立面,将由开发商统一包好阳台。既增加室内使用面积,又不会破坏立面的统一。

4.jpg

君兰锦绣效果图

这种艺术与实用相统一的原则,同样可以适用于君兰锦绣的装修方案中。

室内配齐地暖+新风+中央空调,厨房有洗碗机三件套。客厅背景墙铺着昂贵的白色岩板,主卫还有智能马桶。

再加上约3.1米的层高,功能齐备的架空层泛会所……

5.jpg

君兰锦绣架空层实景图

从公区到室内、从审美到配置,君兰锦绣几乎没有短板,也难怪自项目发布以来,一直收到全绍兴的热烈关注。

03

高铁都会区,敬献一线便捷生活

更让君兰锦绣超脱其它项目的是,便捷的高铁都会区生活。

除了高铁,君兰锦绣北侧就是地铁5号线高铁北站站(规划中),南侧就是1号线大庆寺站(在建中),有双地铁加持。

北站TOD内有嘉会河和大庆江汇流,所以君兰锦绣旁还规划了游船码头,将来可乘水乡游船通达全城。更酷的是,这里距萧山机场直线仅约16公里,是离萧山机场最近的高铁新城之一。

6.jpg

绍兴高铁北站TOD规划效果图

预计2026年,杭绍台高铁二期接杭州萧山机场线路就将建成。到时从绍兴北站出发,就能到萧山机场。想想看,从杭州西站搭机场快线,到机场……

届时,这里将成为一个覆盖“水陆空”的超级交通枢纽。住在君兰锦绣,将来家门口就能学、上班、逛公园,出门就能坐地铁、搭高铁、打飞的。这堪比一线大都会的便捷生活,幸福指数太高了。

7.jpg

绍兴高铁北站TOD规划效果图

在这风云变幻的时代,许多旧观念都在被重塑。

过去,我们原以为高铁站只是来去匆匆的交通枢纽。但如今,它们已是最迷人的生活高地。

君兰锦绣就像一面镜子:这座百亿TOD上的唯一住区,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座高铁都会区,也重新认识了美的置业。

绍兴「君兰锦绣」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587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君兰锦绣

22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5㎡);4室(125㎡);4室(140㎡);4室(189㎡);105-125-140-189

地址:[越城区]镜湖新区北站东路与钱陶东路交汇处北侧3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58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