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5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绍兴中海铂隽值得买吗?绍兴镜湖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8-22 14:20:0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中海铂隽值得买吗?绍兴镜湖楼盘推荐

中海·铂隽,占据奥体板块核芯地段,打造建面约156-300㎡纯大平层社区,以迭新升级的理念,着力于打造城市级大平层新著。

微信图片_20220401165908.jpg

营销中心门头高端材质格栅规整排布,打破空间固化的生硬凝结,将生活的轩朗与精致,予以更为独到的展现。立体而富有韵律的审美,充分展现了建筑非凡的品位与格调,彰显细腻质感。

大堂内部多处采用新颖的曲面线条。优雅的弧度蜿蜒迭起,使得整个空间张弛有度、明朗清晰。时尚的设计质感点滴浸润,大气与奢雅在此交融相映,尽呈空间的艺术审美。中海•铂隽建筑立面整体设计,承袭扎哈•哈迪德的流体美学,以奥体场馆为灵感,流畅弧面如曲水流动,曲线造型衍生变幻的光影空间。

结合运用空间“大面积玻璃+大面积铝板”的搭配,尽呈界面连续、节奏明快的建筑形象,打造封面级“无界天幕”,焕发艺术的奢雅品位。朝南1:1超高窗墙比,畅揽更多的阳光与清风。景观的底色不止在于观赏,更在于链接。建筑和自然,从来都不是两个极端,真正优质的园林,是将建筑融合于景观中,让房子生长在自然中。放眼望去,建筑为山,园路为水,让自然与建筑保持了相互交融的和谐感,一切宛自天成。

地库通道两侧以瓷砖、属材质铺面,让整个入口显得颇有质感。瓷砖上以LED灯用以导视,醒目清晰,为行车带来便捷。下坡道错落石块铺面,不仅实现了减速的功能,同时也为行车带来更为安全、舒适的体验。车位背面采用大面积瓷砖、装饰条,整体非常气派,流转艺术的气韵。地面用灰色环氧进行铺装,耐磨、持久、寿命长。

停好车后,踱步来自地下奢装大堂。在这独具风格的奢阔空间里,兼顾了会客、休憩的功能,为空间过渡,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401170047.jpg

绍兴「中海铂隽」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508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中海铂隽

3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56㎡);4室(158㎡);4室(180㎡);4室(236㎡);5室(300㎡);156-158-180-236-300

地址:[越城区] 镜湖新区灵芝街道洋江西路与游园路交汇处(奥体中心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50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