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9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绍兴中海铂隽地理位置好吗?品质好不好?能入手吗?业主群

发布时间: 2023-08-20 16:30:1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中海铂隽地理位置好吗?品质好不好?能入手吗?业主群

中海铂隽项目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奥体板块核心地段,由中海地产打造,作为央企的中海地产位居世界500强第18位,房屋品质有保障,也不会像一些小开发商存在交付问题。项目占地4万㎡,整体规划12幢156-300㎡大平层奢装住区,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三面环水,约8万㎡水域,一座精致的水岸花园已然呈现。

微信图片_20220401165908.jpg在区位方面在“融杭接甬,长三角一体化”黄发展期下,镜湖新区作为“国际大湾区”的新引擎,前承市府贵脉,后启亚运风口,现已形成以商务金融、文体商业、行政办公为主的“3C中心”。

中海铂隽雄踞“一府二轴双地铁”核芯地段,与奥体中心一路之隔。地铁1&2号线唯一换乘站;洋江西路、解放大道,两轴交汇尊踞板块发展原点。作为亚运经济的直接受益体,它周边居住氛围也会被催生得更醇熟、更高端。千载难逢的机遇,奔涌而来。迅速抢占后亚运时代发展风口,领引时代的激荡。在内部配套上中海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定义,中海铂隽始终在思考,社区与人居的第三空间,去承载更多的生活方式。E-LIFE空间和主题架空层,内置健身房、瑜伽房、四点半学堂、城市会客厅、共享厨房、冥想空间等高端空间;人行、车行双动线,通过尊荣归家、无感通行、奢装体验、地库收纳四大模块予以串联,彰显尊崇之感,居住之外的天然会客厅,自由抒发无界场域的释怀。

中海铂隽全龄景观园林,融合越王古都的文脉和绍兴山水的情怀,匠心打造“一核一带两轴四园十八境”的景致,一半诗意一半岛,8000方滨水漫步道,还原生活的本真,让品质人居的极致追求于此盛放。建筑立面承袭扎哈一哈迪德的流体美学,以奥体场馆为灵感,流光曲动,衍生光影盛景,旨在刷新镜湖芯城市天际线。大面积玻璃搭配大面积铝板,勾勒通透轻盈无界天幕,历久弥新,细品奢雅镜面美感。天使之翼,外部屋顶飞檐采用非对称曲线设计,精雕细琢,考究立体,勾勒超前的建筑审美。

总体来说中海铂隽的品质确实是名不虚传,不过32000元/平的单价只能让我望而却步了,这等好房有实力的可不要错过了。

微信图片_20220401170047.jpg

绍兴「中海铂隽」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675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中海铂隽

3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56㎡);4室(158㎡);4室(180㎡);4室(236㎡);5室(300㎡);156-158-180-236-300

地址:[越城区] 镜湖新区灵芝街道洋江西路与游园路交汇处(奥体中心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50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