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9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绍兴润樾山名邸怎么样?好不好?绍兴润樾山名邸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20 16:01:3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润樾山名邸怎么样?好不好?绍兴润樾山名邸业主论坛

华润置地润樾山名邸位于环城西路65号附近(原871厂所在地),是一个文商旅住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住宅产品包括洋房、排屋、合院等。该项目价格合适,购房压力较小。

1080x10000 (10).jpg

华润置地润樾山名邸择址绍兴主城,府山脚下,城市中心地脉,板块可开发的土地基本殆尽,核芯宅地资源的珍贵已无法用钱衡量,置地中心·润樾山名邸作为府山正芯项目,其稀缺程度不言而喻。

华润置地润樾山名邸

在府山脚下占据一席之地已是难得,同时坐拥生态、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更是可遇不可求。龙横江、青甸湖、古运河、鉴湖将项目围合成岛境,周边拥有府山公园、鹿湖园、百花苑等多座公园侧,更为其增添了不可复制的稀缺属性。

除此之外,银泰城、世茂广场、迎恩门水街等商业举步即达;元培幼儿园、元培中学、阳明中学等学校在侧;市人民医院、市第二医院等三甲级医院护航健康。完善的生活配套,让理想生活先人一步。

华润置地润樾山名邸凭借主城核心地段,自然与繁华兼揽、实力与产品力兼具的宜居之境,成为现象级当红流量热销红盘。绍兴广大购房者们不妨重点考虑下该项目楼盘。

1080x10000 (50).jpg

绍兴「润樾山名邸」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070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华润置地润樾山名邸

32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30㎡);4室(143㎡);4室(195㎡);4室(245㎡);

地址:[越城区] 环城西路65号附近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07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