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绍兴会稽云庐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会稽云庐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9 12:11:52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会稽云庐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会稽云庐业主论坛

会稽雲庐,洞见会稽山得天独厚的人居属性,揽静谧,拥繁华,占尽千峰万景,既得桃源之隐,又兼生活之逸,城市、自然、家三相怡和。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学府环绕,是个不错的选择。

13055b0b-e86d-4661-9a73-a739432cf219.jpg

主轴加持 交通便利

会稽云庐所在的老城南,占位城市核心之畔;随着二环南路与会稽路繁华交汇,凸显出入则绿水青山,出则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并且,就在解放南路的地下,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不断推进中,未来,将为整个区域的市民出行提供新的出行方式。会稽云庐的业主,未来将尽享时代红利。

学府环绕 入学无忧

每当入学报名季,绍兴优质教育资源的紧缺程度有目共睹。而会稽云庐教育资源丰富,教学环境好,项目涵盖了东光地块幼儿园(规划),北侧紧邻建功中学稽山校区(规划);越秀双语幼儿园、树人小学、塔山小学、稽山初级中学、永和高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全龄学府,博览文萃。

环境优美 居住舒适

会稽云庐除了交通配套和教育资源,周边生活配套和环境优势也十分突出。目前绍兴主城区的两大商业集聚地,银泰商圈和世茂商圈,都在项目不远处,开车前往,不过是几首歌的时间。而未来,新城南商圈更值得期待。

6c50433f-fb08-40c3-b682-0d7987cb0f57.jpg

绍兴「会稽云庐」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854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会稽云庐

2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50-151-154-156-180-236

地址:[越城区]越城区城南街道二环南路与会稽路交叉往南5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85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