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6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绍兴禹洲印樾府怎么样?好不好?绍兴禹洲印樾府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3 11:58:00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禹洲印樾府怎么样?好不好?绍兴禹洲印樾府业主论坛

由万达商圈、中纺宝龙、蓝天银泰三大商圈组成的“铁三角”,和柯桥CBD一起组成了城市“光点”。

十年前,这里仍只是“城市向北”的规划,而十年后,已然汇聚一城精粹,成为柯桥城市新中心。

在这个“光点”中央,便是禹洲印樾府。

微信图片_20220904100352.jpg

“距离万达超近的楼盘”、“笛扬路和柯桥大道都能到”、“到蓝天1公里多不带拐”、“推窗看见体育中心、宝龙”...

稀缺CBD中心+三大MALL环绕+纯大平层规制,让印樾府仿佛自带“热点”,令改善们趋之若鹜。

站在印樾府望去,柯桥的历史、现在与未来皆匍匐于脚下,更有整座城市的起伏与诗意。

小区门口,便是柯桥体育中心、游泳馆、网球、足球等众多场馆,吃完饭来场酣畅淋漓的十公里、抑或是带娃游个泳,都说走就走。

步行便可至万达广场、中纺宝龙或蓝天银泰,三大Shopping Mall随心切换,逛吃一整天不重样。

微信图片_20220904100244.jpg

柯桥第一高楼KIC、龙之梦、金昌IFC等CBD摩天集群环伺小区,出门约200米即到便民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市政、商务需求一站式解决。

往北不远处,便是面积达约11.8平方公里的柯桥未来之城和中央公园(规划),成为柯桥二次北进的“发动机”。

最引人关注的,是医院界的“国家队”——浙医二院柯桥院区(规划)落子沙地王区块,区域内三甲呼之欲出。

如一块时间的璞玉,禹洲印樾府合上了那块城市“拼图”,建面约165-220㎡纯粹大平层【俪邸】,火热销售中。

绍兴「禹洲印樾府」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675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禹洲印樾府

2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五居及以上

地址:[柯桥区]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纺都路与笛扬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76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