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0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绍兴融杭府怎么样?好不好?绍兴融杭府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2 11:16:3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融杭府怎么样?好不好?绍兴融杭府业主论坛

目前融杭府在售均价约为11000元/平方米,从项目本身出发,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项目详细位置处于柯桥钱杨新城板块,夏履镇钱夏公路与兴夏路交叉口西侧,项目土地使用权面积约8万㎡,建筑面积约17.98万㎡,共991户。容积率仅约1.46,建筑密度约28.2%,绿化率达28.03%。产品规划建面约89-123㎡墅居洋房,建面约117-263㎡纯中式合院。作为杭绍双城难得的纯低密住区,谨以高端住宅作品,践行生态美好人居。

融杭府一脉相承绍兴的造院基因,于山水相连的低密院墅群落中,以人文造景,入诗画之境,将古越文化特有的深邃与情境提炼再现,融入景观,以一街、三巷、六重境,规制五重归家礼序,臻筑专属绍兴的东方意境建筑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129.jpg

除了价格是购房者非常注重的因素之外,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也是购房需要关注的因素之一。而融杭府整个项目周边配套完备醇熟,商业、文化、交通等方面的建设都非常完善,居于此,可以享受到便捷无忧的生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配套情况。

首先,在交通方面,融杭府旁边的104国道连接了城区六条交通主干道,分别是湖安路、稽山路、香林大道、育才南路、柯桥大道、柯岩大道,可以快速的到达柯桥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20317195837.jpg

在社区环境上,整个小区靠近夏履镇中心,四面青山环绕,能享受夏履镇近乎原生态的优美自然风景,还能享受集镇成熟城市配套。小区紧邻西江,依水而建。在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夏履镇幼托中心、夏履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上学也比较方便。另外,项目自带5000㎡社区商业,分别在社区的东西两侧,可满足您的日常生活需求。

绍兴「融杭府」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049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融杭府

10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五居及以上,四居

地址:[柯桥区]夏履镇新民村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04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