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绍兴万固江河汇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万固江河汇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0 11:54:2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万固江河汇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万固江河汇业主论坛

今年买明年住

无论外在因素如何改变,品质不凡的产品总会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20902145529.jpg

透过现象看本质,飙红的数据、斐然的业绩,除了马鞍芯的黄地理位置、举步可达的5大商圈、超多学府林立环绕、城市主干道便捷交通等优越外在环境的赋予,万固·江河汇的当红人气也像一面镜子,映射出购房客户对品牌产品力的信任与挚爱。

以大师手笔打造的“两轴一心”园林景观,中轴礼序布局,多层次花木造景,演绎四时各异的归家景致。配建儿童游乐区、长者活动室、健身房、标准灯光篮球场等功能场域,打造全龄运动社区,营造三代共享的生活场景。让您每天置身天然氧吧中,都能进行无忧的有氧运动。四季丰沛鲜氧、绿意萦绕,为全家提供休闲游玩、舒缓锻炼的自然主场。

微信图片_20220902145524.jpg

除此之外,江河汇精心设计建面约89-99m²大三房,以大面宽、大阳台、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刻画每一处生活细节。并且采用国内外高端大品牌全装修交付。届时只需要摆放自己喜爱的风格软装,就可以享受舒适的居家体验,不用担心噪音和环境污染问题。远离甲醛超标、装修过大杂音等烦恼。单价仅需11111元/m²起(以19#101为例),用毛坯的价格就能享受全装修,轻松实现拎包入住的理想。

放眼全国地产风向标,随着利好的不断释放,市场信心已被重塑,再加上不断发酵和回升的购房需求,楼市回暖已是不可逆的大趋势。特别是首套住房市场和改善购房市场,商品房的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正在以雨后春笋般的速度快速回升。

趁着春风的来临,房地产政策宽松的大环境下,多重购房利好叠加。抓住楼市触底即将反弹的黄金时机,就是抓住了机遇。更何况万固·江河汇今年买明年住,更短的等待时间,更靠谱的置业选择!此时入场再合适不过。

绍兴「万固江河汇」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009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万固江河汇

12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柯桥区]柯桥区马鞍街道秋实路与规划宝兴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00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