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绍兴上河之城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上河之城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10 11:32:3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上河之城怎么样?好不好?绍兴上河之城业主论坛

上河之城同筑则水牌,与当代绍兴共同构建未来。占地面积4930平方米,客群以当地原住民为主,罗伞、社舟、鱼篓、斗笠,曾经熟悉的生活场景,渐渐成为回忆中的影像,杏黄、海天霞、黄丹等经典色,形成上河之城的帆影霞岸。

微信图片_20220318141459.jpg

项目由12块地组成,其中水陆交叉,地形灵动,同时还规划了建筑面积约6万方MALL和建筑面积约2.5万方滨水商业街,有着超出大部分住区的丰盛生活内容。为此,项目采用大开放小封闭的组团式空间格局,让带状的商业街和散点式的小尺度花园,深度嵌入到成片的住区围合之中,形成水绿交融多元复合的城市生活基底。

上河之城

在上河之城之前,则水牌并没有自己的都市主场。上河之城用一街一MALL,完成了对板块商业的空白填补,也以自成繁华的姿态,成就一个时代的生活焦点。

建筑面积约6万方MALL,以矗立则水牌400年的原生古樟为灵感启源,取法枝叶生长与流动水域的立面设计,塑造美学焦点,打造下沉式庭院和滨水广场等多主题公共空间,引入多元体验型业态,以构建未来活力的缤纷主场。

微信图片_20220318141556.jpg

建筑面积约2.5万方滨水商业街,用现代设计手法融合“小桥、流水、乌篷船”的传统人文元素,延续老城街巷纵横交错的排布方式和漫游行径,以营造具有绍兴特色和文创艺术感的沉浸式水街购物公园,让居住流连于水乡,又能浸身于时尚。

绍兴「上河之城」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684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上河之城

23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9㎡);3室(110㎡);3室(112㎡);4室(125㎡);89-110-112-125

地址:[越城区]越城区东湖街道袍中路与松陵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68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