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观澜云庭怎么样?好不好?绍兴观澜云庭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8-09 11:44:3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观澜云庭怎么样?好不好?绍兴观澜云庭业主论坛

辉观澜云庭

该项目由TOP36强绿档金辉与世界500强大型国企象屿集团强强联袂,于绍兴两湖核芯,约1.87的容积率,承袭现代建筑精髓,匠筑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原生滨水低密洋房住区。畅拥三横三纵多维交通路网,舒享商业、教育、医疗、政务、生态等五大配套生活圈,解决全系生活需求。微信图片_20220428181706.jpg

交通优势

项目位于镜湖东板块,袍江两湖核心区域。交通路网纵横交错,三横三纵便捷畅通。距大三区“镜湖、迪荡、老城区”坐享国家级湿地公园和两湖商业休闲生态区,距地铁2号线较近。

三横:以世纪街、群贤路及洋江路为主导,快速到达镜湖核心,坐享镜湖商圈。三纵:以中兴大道、越东路、解放大道三条绍兴重点主干道,大城精粹转瞬即达。

配套优势

丰盛的生活配套,成就醇熟人居价值臻享。金辉象屿·观澜云庭踞享袍江核心,滨河MALL(在建)、宝龙广场、大润发等三大商圈环伺,近邻地铁2号线洋泾湖站(在建),快速通达全城。此外,项目周边有袍江医院,全时健康守护。周边铺陈袍江小学、马山中学以及规划42班小学等教育资源,解决小孩教育需求。

环境优势

湖是绍兴的灵魂,滋养着这一方土地。金辉象屿观澜云庭拥湖而居,构成了当代绍兴优越生活的必要条件:金辉象屿·观澜云庭,奢居两湖芯。三面逶迤的水系,犹如一幅动人的画卷。从容书写着人居的向往与诗意,为生活赋予了更多的高贵情致。

绍兴「观澜云庭」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601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金辉象屿观澜云庭

1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93-139㎡

地址:[越城区]绍兴市越城区越王路与育贤路交叉口向北25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601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