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4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星澜城能买吗?周边配套好吗?

发布时间: 2023-06-30 10:15:20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星澜城能买吗?周边配套好吗?

星澜城地理位置好,开发商品质优,工程进度非常快,交房有保障,配套也比较完善,可以购买。

是目前绍兴非常热销的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并且交通便捷,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另外,星澜城不断完善健康社区生活,代言当代大都会的生活方式,开启对未来美好的全新期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星澜城位居同杭核芯区——钱杨新城核心地段,柯桥区钱清街道钱门大道与二环路交叉口,距离杭绍轻轨钱清站(在建中)直线距离非常近。项目周边汇聚钱清街道办事处、钱清派出所、钱清人民法庭、钱清文化体育中心、永通国贸广场、大钱门国际影城、KFC、钱清镇中心幼儿园(已规划)、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钱清分院等,以全方位的产业、商业、市政、教育、医疗配套,媲美主城。

微信图片_20230204110551.jpg

其次,星澜城联合宝龙、日月、中南、帝四强房企,汲取各品牌开发运营经验,以与城市“共生共融共建共耀”的理念,依据全面规划、合理布局、综合开发、配套建设开发原则,坚持在全面同杭视野下,链接丰富资源,以前瞻眼光和设计理念,创建建面约11.6万方商业综合体+国际化住宅+建面约5000方Block社区商业,筑就以人居为本的迭代社区、消费升级的城市综合体。房源品质更有保障。另外,小区一共三个入口,分别为:东、南、西入口,南入口为主入口,西入口为车入口。小区内设有400米林荫环形跑道,童心缘儿童运动游戏场所,阳光草坪和艺术庭院。社区环境优越,生活舒适度极高。此外,星澜城目前均价18500元/㎡,性价比非常高。在户型设计方面,各个户型打造科学合理,面积利用率高,采光通风条件佳。目前在售户型主要有建面约96-143平方米的三居、四居,能够满足多样的市场需求。在众多户型中,最受欢迎的就是109平方米的三居户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都会雅境】96平方米 三室两厅两卫

U型厨房,优化分区,美味即呈。主卧独立衣帽间,私藏全球好品味。餐客厅一体化提升空间实用性。南向三开间风景飘窗融景于室。约12米南向大面宽采光,阳光满怀。

748x600 (2).jpg

南北通透的格局,餐厅、客厅、景观阳台融为一体,让空间更显宽敞阔绰,同时也提升了居家生活的品质感与舒适度。

除此之外,在空间细节的打造上,星澜城坚持以实用为主,深入考究。餐客一体设计形成一个敞阔场域,大幅提升空间视觉面积,使整个待客空间更显大气,品质感油然而生。同时,与卧室形成动静分离的布局,实现休息与待客互不打扰,也保证了居住者隐私性。

绍兴「星澜城」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260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星澜城

16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三居,四居

地址:[柯桥区]柯桥区钱清街道钱门大道与二环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26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