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龙湖金帝天汇能买吗?户型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6-25 14:23:0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龙湖帝天汇能买吗?户型好不好?

龙湖金帝天汇地理位置好,开发商品质优,工程进度非常快,交房有保障,配套也比较完善,可以购买。

7.jpg

落足绍兴给绍兴带来了强劲的商业活力,得益于龙湖天街在其他城市的优秀表现,镜湖龙湖天街被寄予了极高的期望,而距离天街仅一街之隔的龙湖金帝天汇也成为不少人的置业目标,期待能够吃到天街的红利。不过买房本质还是要关注房子,所以就来看看金帝天汇的户型吧。龙湖金帝天汇是龙湖布局绍兴的排名前列天街TOD项目,隶属龙湖产品序列“天字系”,凝炼天字系标准精粹,打造质感典雅立面,外览一线临河景致,内享龙湖五维园林,集萃龙湖28载豪宅经验,建筑面积约99-171㎡经典户型。

第一款就是最小的99平户型,这个建面约99㎡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布局方正,动静分离。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宽阔的U型厨房与餐厅隔而不离,约6.6米的双联阳台采光也是轻轻松松。99平的大小刚需可以轻松下手,精致三居规划生活体验还有足够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317172505.jpg

接下来是109平户型,建面约109㎡的三室两厅两卫边套户型,拥有约4.8米面宽的客厅,布局上客餐一体,公共空间十分阔绰。奢阔的主卧套房配有主卫、走入式衣帽间和与房间等宽的超大飘窗。对比上一款各个空间有了一定改善,生活体验跟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20317172510.jpg第三款式139平户型,建面约139㎡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是市面上少见的大面宽超薄户型,奢阔四室三房朝南,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5.3米,光客厅面宽就达到了惊人的5.7米,在众多户型中极其亮眼。同时,宽U型厨房让家庭烹饪变得游刃有余,夫妻一同下厨也丝毫不显得拘谨。餐厅北向的窗户,让一家人在用餐时分也能欣赏窗外风光,充满趣味。

微信图片_20220317172518.jpg

最后是最大的172平户型,建面约172㎡的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则是约139㎡户型的Plus版,客厅开间达到了约6.4米,公共空间极度开阔,孩子们甚至可以在家里学习骑小单车。主卧方面,走入式衣帽间搭配主卫豪华卫浴四件套,一股奢贵气息油然而来,同时,主卧的飘窗还为主人留出了一片休憩的角落,十分贴心。

以上就是龙湖金帝天汇的全部户型解析了,目前这些户型全部在售,不管您是刚需还是改善需求,在享受天街繁华时,都能找到合适的房子。

绍兴「龙湖金帝天汇」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432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龙湖金帝天汇

2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9㎡);3室(109㎡);4室(128㎡);99-109-128-139-173

地址:[越城区] 绍兴市镜湖新区灵芝街道凤林西路与越西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43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